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一线城市1月二手房价环比连续四月微涨 北京房价持平

2015-02-17 10: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今日,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5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月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1个,比上月增加1个;持平和上涨的城市分别有3个和6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个和减少2个。

  四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连续四个月微涨,北京与上月房价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比上月上涨了100.3%和100.6%,广州则下降了0.2%。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1.9%。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最低为下降13.9%。(中新网房产频道)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