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东莞住宅均价连续4周下滑

东莞住宅均价连续4周下滑

2016-11-14 16:27:0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蒋幸端)11月首周东莞楼市进入冰点期。住宅成交连续5周下滑,住宅成交均价连续4周下滑,并成为过去14周以来的最低点,房价出现松动迹象。

    新政执行后东莞楼市出现立竿见影的效果,成交量直接“断崖式”下滑。合富辉煌(中国)东莞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总签约5.9万平方米,环比再减22%,创下连续5周下跌的记录,楼市成交跌入冰点。

    与此同时,房价也开始出现松动。瑞峰优慧垛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上周东莞楼市住宅均价1380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5%,据介绍,成交均价连续4周下滑,与新政当周对比,下滑幅度达24.8%。其中成交基数小的镇区价格波动大,主要受个盘成交影响大,属结构性上涨和下跌;除去受成交基数小的个盘影响因素外,镇区均价全线下跌,水乡片区均价下滑较为明显。

    合富辉煌(中国)东莞发展研究中心也介绍,上周均价创下过去14周以来最低,房价初现松动迹象;另外,近期多个项目新货滞销,去货以库存产品为主,多个项目出现旧货补签、清货等现象。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