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蒙牛首款儿童风味牛奶——未来星儿童成长核桃牛奶上市

蒙牛首款儿童风味牛奶——未来星儿童成长核桃牛奶上市

2014-04-16 14:4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伴随着第一包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核桃牛奶在蒙牛泰安市事业部的试生产下线,中国第一款真正的儿童风味牛奶正式诞生。这是蒙牛未来星产品组在2014年推出的首款以牛奶为主要配料的儿童风味牛奶,产品优选牧场奶源,甄选全球食材,天然核桃粉搭配高品质牛奶,产品中特别添加了DHA藻油,新颖的利乐苗条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时尚又环保。

001

牛奶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断补充的基本营养物质,但普通牛奶太过于乏味,时间久了,孩子不爱喝。由研发管理系统产品开发一中心历时一年时间开发的未来星儿童成长风味牛奶,除了添加DHA藻油等营养物质外,还在牛奶中搭配孩子喜欢的核桃口味(后期还将有其他口味陆续生产),满足孩子营养与味蕾的双重需求。

  • 相关阅读
  • 正确理性看待牛奶

      作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 何丽  “牛奶将人类送进癌症的坟墓!”的谣言去年在网络上流传甚广,当时曾有媒体采访各方专业人士专门撰文进行辟谣,总算消停了一段时间。但最近...

    时间:04-15
  • 赴美生子切莫误信谗言 告诫孕妇远离欺诈

      赴美生子对于孕妇来讲即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又是一件让人担忧的事情。很多孕妇在赴美生子的路上遇见这样那样的难题,比如,欺诈就是首要解决的问题。由于很多孕妇对此了解不多,因此,遭遇欺诈在所难免,而因此引...

    时间:04-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