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分别在商州大荆中学、白杨店九年制学校举办
新五环大教学高效课堂研讨推进会
http://www.slrbs.com  2015-02-12 10:20:59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郭延军  王建宏)近日,商洛市教育学会在商州大荆中学、白杨店九年制学校分别召开了省级重点课题"新五环大教学高效课堂"研讨推进会。商洛市教育学会秘书长白帆、商洛市教研室办公室主任谭建山,商州区教研室主任全永平、副主任王康敏、王克华及教研员王建宏、林小平、黄建民、省级教学能手贾莉莉老师分别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区所有初中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教师共计238人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首先由贾莉莉和王建宏等十位老师应用"新五环大教学"课堂模式分别上了一节示范课,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课做了《如何开展新五环大教学》的报告。会议期间,白帆秘书长就《新五环大教学高效课堂模式》做了专题讲座,郭延军副校长就白杨店九年制学校推进新五环大教学高效课堂情况做汇报交流,参会教师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全永平、王克华主任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示范、研讨活动,使更多的同志理清了思路,统一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深化课程改革的方向,明确了下阶段的具体任务和工作重点,增强了课题组成员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的信心。同时为深入推进《新五环大教学课堂模型设计操作实验研究》这一重点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推广"新五环大教学"这一高效课堂教学经验模式,奠定了科学理论引领的基础并起到了课堂操作示范的作用。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