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亲子游戏活动
http://www.slrbs.com  2015-05-26 14:49:20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尚俊荣)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洛源镇中心幼儿园于2015年5月26日早上举办了亲子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设计了“小白兔拔萝卜”、“踩气球”、“顶碗运乒乓球”、“推小车”、“小小引路人”、“运西瓜”等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尽情玩耍,家长积极配合和亲历亲为的参与,更是提高了孩子们活动的情趣和积极性。操场上传来的一阵阵呐喊声、欢笑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这次亲子运动会中,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戏、一起拼搏。而平时忙于家务的家长们也深深体会到运动对孩子健康和全面发展的重要。孩子们和家长在轻松、欢愉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好心情,赛出了孩子坚强的毅力,赛出了家园之间更多的融洽,也为孩子的童年生活记下了温馨美好的一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