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华夏保险商洛中心支公司洛南支公司柏峪寺献爱心
http://www.slrbs.com  2015-05-26 15:12:55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郧战军)5月25日,华夏保险商洛中心支公司洛南支公司刘晓梅一行8人冒着酷暑,深入洛南县柏峪寺镇柏峪寺街献爱心,并将500元现金及书包等学习用品亲手送给该镇贫困家庭学生姜莹手中,以帮助她渡过难关。
  华夏保险商洛中心支公司洛南支公司在得知姜莹同学从小失去母亲,紧靠身体虚弱的父亲一人艰难维持生计,且该同学即将参加中考又品学兼优,因家庭原因面临辍学的危险的情况后,及时组织公司员工慷慨解囊,献爱心,帮姜莹同学共度难关,并一再叮嘱姜莹同学,放下包袱,勤奋学习,将来为家庭、为社会多做贡献。并明确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姜莹同学今后的生活,直至其完成学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