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向贫困学生送关怀
http://www.slrbs.com  2015-05-26 15:58:18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5月11日,对于柞水县红岩寺掌上村初小的全体师生来说,是一个特别高兴的日子。他们收到了来自县红十字会和爱心人士送来的新书包、文具盒、彩笔、削笔刀等学习文具和雨伞、水壶等生活用品,人人兴高采烈,满场欢声笑语。

  掌上村初小是柞水县最为偏远贫困的小学之一,全校共有47名学生,两名教师,学校条件相对较差,多数孩子家庭困难,今年年初县红十字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奉献爱心,柞水县君来福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决定从客房收益中拿出一定比例资金进行捐助(每成功订出一间客房当场向红十字会募捐箱捐款5元),经过4个多月的运营共捐助爱心善款近万元,同时,该企业还积极联系西安智华传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运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爱心活动,两家企业分别向学校捐赠了善款,并祝愿孩子们好好读书、快乐成长,长大后报效社会。据了解,这三家爱心企业的事业都是刚刚起步,但他们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关注贫困孩子,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柞水县红十字会供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