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南区教研中心互助交流商对策集思广益谋质量
http://www.slrbs.com  2015-05-27 16:16:00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索健)5月26日,丹凤县南区教研中心“互助结对交流”活动在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寺坪、土门、竹林关三镇的90余名教师以及西街小学的3名省、市教学能手参加了活动,县教研室主任单慧霞一行全程跟踪指导。

  活动中,李欣、刘莉、熊妍等6名教师和西街小学3名教学能手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进行了课堂展示,课堂上,作课教师声情并茂、精彩展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他们对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不懈追求。下午,与会教师分组进行说课、评课,并就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县教研室、西街小学还对教师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坦诚指导,大家畅所欲言、对话互动、热烈研讨,共商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的好方法、好措施。

  本次活动,为南片各镇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和业务技能的提升,对于南片各镇校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模式,缩小质量差距,提升办学效益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1/7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