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西北大学社会实践团和商南悦尚志愿者走进社区
http://www.slrbs.com  2015-07-24 09:47:08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通讯员 周烨明)7月23日,金福湾社区中心广场热闹非凡。西北大学“正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商南悦尚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各类小家电,受到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活动刚开始,小区居民便陆续赶来,大家纷纷把自家损坏的小家电交给志愿者。不多时,各种小家电摆满了服务台,志愿者认真查找故障原因,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仔细进行维修。整整一上午,志愿者们就接收了近50件小家电,并对其进行了维修。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在大家尽心尽力的努力下,家庭电器的成功维修好的比例高达95%。

  西北大学“正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商南悦尚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展现了当代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知行合一的实践态度。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