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沈阳军区装甲战车发射赤磷弹隐蔽接“敌”(图)

沈阳军区发射赤磷弹隐蔽接“敌”

2011-04-08 17:05:20

来源:

000000000.jpg

  沈阳军区某机步旅注重锤炼部队战场机动力、生存力和突击力。春寒料峭,冰雪消融,装甲战车发射赤磷弹隐蔽接“敌”。解放军报特约记者(凤凰网 谭长俊摄)

  • 相关阅读
  • 中国向社会公众征集载人空间站及其3个试验舱名称

      【4月8日】经工程领导批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及空间站名称标识征集活动”。  当前,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已经中央批准实施,为工程后续发...

    时间:04-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