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中航L-15脉动生产线待运行 可随时投入使用

中航L-15脉动生产线待运行 可随时投入使用

2012-03-14 19:09:26

来源:

资料图:L15高教机

  近日,中航工业洪都L15脉动生产线顺利通过阶段验收评审,标志着L15脉动生产线已经处于待运行状态,随时可按投入使用。

  L15脉动生产线阶段性验收是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营前重要的成果评审,为生产线正常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评审会对生产线建设情况、生产线建设的技术创新工作、生产线价值流分析、生产线信息化建设、生产线模拟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估,一致认为生产线建设工作基本满足了L15脉动生产线建设方案的要求和生产线管理程序要求,达到了预期设计指标,并同意通过阶段性验收。

  后续L15脉动生产线项目组还将在生产线管理模式、生产线物流保障系统、生产线工序监控系统进行细致工作,为L15脉动生产线顺畅运行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中航工业全球招聘2千名大飞机发动机研发人才

      我国大飞机发动机项目主体和总承制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商发”)27日宣布,即日起全面启动“中国心·中国梦”商用飞...

    时间:06-02
  • 俄印将签40亿军售合同其中航母改装费为23.5亿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已在俄北方机器制造厂接受了长期的改进。  东方网3月5日消息:据俄罗斯《公报》报网站3月4日报道,俄总理普京即将于本月11-12月期间对印度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两国有关部门间将签署...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