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国防白皮书明日将发布 首次以专题形式亮相

国防白皮书明日将发布 首次以专题形式亮相

2013-04-15 15:07:26

来源:

  《中国武装力量的多样化运用》白皮书将于将于16日10时发布。据了解,这是中国政府首次以专题形式发表国防白皮书。

  届时,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上校,总参谋部应急办公室副主任吴喜铧大铰,总政治部群众工作处处长韩江洲海军大校将介绍《中国武装力量的多样化运用》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1998年至今,中国每两年对外发布一次国防白皮书,涵盖中国国防政策、军队建设、军控与裁军及国际安全形势、国际安全合作等内容。这也是中国政府自1998年来第八次发布国防白皮书。

  • 相关阅读
  • 中国空军招收第十批女飞行学员工作全面启动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获悉,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和总政治部下达的2013年招收飞行学员计划,空军将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甘肃、陕西、山东、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广...

    时间:04-15
  • 我军军车违章大幅下降 仅北京地区就下降35%

      北京军区从军车管理等敏感问题入手,狠抓作风转变,收到明显成效。  北京军区军务部队务处长徐云伟翻开工作手册说,经过几个回合治理,北京地区的军车运行秩序正在明显改善,每周通报一次军车运行管理的情况,...

    时间:04-12
  • 外媒炒作解放军中朝边境大规模调动 国防部否认

      随着朝鲜半岛局势紧张,近日不断有外国媒体炒作解放军在中朝边境大规模调动,其中不乏“大批解放军紧急开赴丹东的中朝边境”、“大量坦克向中朝边境集结”等说法。对此,《环球时报》记者11...

    时间:04-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