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俄军中将:解放军重视团队合作 待俄军情同兄弟

俄军中将:解放军重视团队合作

2013-08-21 16:41:58

来源:

【解放军手把手教俄大兵写毛笔字】

  据俄罗斯《头条新闻之外的俄罗斯》网站8月19日报道,中俄两军于8月15日,在车里雅宾斯克州,顺利完成代号为“和平使命-2013”的联合反恐演习。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第二司令部指挥官维克托-谢沃斯姜诺夫中将在接受俄塔社的采访时称,对于这次军事演习评价非常高。

  在采访中,塔斯社问及维克多俄军是否从本次军演中积累到不错的经验,维克多对此表示,在这次军演过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彼此互相鼓舞,重视团队合作,表现相当出色,激励了俄军的团队精神。这无疑是宝贵的经验,并且在这样大型的演习中颇具实效性。

  维克多还表示,俄军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将这种精神士气作为将来人员培训的基础。他说道,俄方学会了和中国军队互相理解,通力合作。中国军人十分尊重俄军,待俄军情同兄弟。

  在被俄塔社问及这次反恐演习成效如何时,维克多表示,对中方来说,联合演习意义重大。中国愿意并准备向俄方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钦佩俄罗斯部队,而不是北约的军队,“中国不会和北约搞这样的军演”。他认为,这种友谊关系对对俄罗斯有好处,尽管存在语言差异和文化差异,但中俄有许多的共同之处。双方已建立良好的对话机制,有着共同的目标。“在我看来,联合反恐军演代表了两军合作的大好前景,未来我们会推进这种合作。”维克多说道。

  • 相关阅读
  • 大学生缺乏职业沟通团队合作能力成就业短板

      每年的十一、十二月,都是高校应届毕业生最忙碌的时候,奔波各种招聘会、准备简历、参加考试面试……可结果却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毕业生顺利地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而有些人则面试参加了很多,结...

    时间:12-18
  • 汪峰9月个唱与MJ造型团队合作 称下次唱进鸟巢

      8月27日,正在筹备即将于9月1日举办的个唱在排练间隙与媒体见面。虽然汪峰(微博)表示已经到了排练最后阶段,舞台不希望提前曝光,但他透露为了个唱斥几十万巨资从美国购置两套战衣,希望给歌迷惊喜。对于嘉宾人...

    时间:08-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