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俄S-400导弹系统在克里米亚首次进入战斗值班

俄S-400导弹系统在克里米亚首次进入战斗值班

2017-01-16 08:18: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月14日电(记者胡晓光)装备有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俄南部军区一个防空导弹团14日在克里米亚首次进入战斗值班。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第四集团军司令谢瓦斯季亚诺夫中将当天在该防空导弹团位于克里米亚半岛费奥多西亚市的驻地作了上述宣布。

  谢瓦斯季亚诺夫说,S-400将加强防空部队的作战能力,从空中为克里米亚居民提供可靠保护。同时,它守卫的区域将不仅仅是克里米亚半岛,还包括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一部分。

  谢瓦斯季亚诺夫说,S-300和S-400现在在克里米亚将同时执行战斗值勤任务。俄军将在克里米亚部署更多的S-400。

  1月11日,装备有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一个防空导弹团在莫斯科州进入战斗值班,负责拱卫莫斯科及附近城市。

  俄国防部说,去年俄军四个防空导弹团换装了S-400,今年还将有4套S-400交付俄空天部队执行战斗值勤任务。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军现役防空导弹系统中最先进的一种,可以对付来自作战飞机和导弹构成的空中威胁,能够拦截和摧毁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