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第13集团军各级主官练兵:师政委比武 旅长驾机

第13集团军各级主官练兵:师政委比武 旅长驾机

2017-02-10 17:39:02

来源:解放军报

  第13集团军各级主官埋头练兵备战作表率

  训练场上站排头 沉到一线抓落实

  本报讯 毛武韬、特约记者彭小明报道:师政委以普通一兵参加开训比武、旅长驾驶长机飞跃高山峡谷、团长全副武装奔袭五公里……新年的开训周上,第13集团军数十名师旅团主官全部走上训练一线,为新年度训练上紧发条立起高标准,带动官兵备战练兵。据了解,开训期间集团军所属部队累计打破20余项训练纪录。

  龙头怎么摆,龙尾怎么甩。开年以来,集团军党委常委全部身子沉到基层一线,指导各级党委抓好改革专题教育,筹划新年度工作打算。一名团主官任现职时间超过5年,工作状态有所松懈,在民主生活会上受到严肃批评。集团军两名主官举一反三,通过思想政治教育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授课辅导等多种形式,教育官兵坚决服从组织、真心相信组织、用工作实绩说话,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记者了解到,该集团军还制定出台相关规定,把考察使用干部贯穿改革全过程,特别是把各级主官的表现作为选配新单位干部的重要依据。为此,他们专门抽组作训、军务、干部、纪检等部门人员成立联合工作组,不打招呼对各级党委和主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严格执纪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