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沈飞去年多项指标增长超两成 去年底新机型正式列装

沈飞去年多项指标增长超两成 去年底新机型正式列装

2017-02-21 16:34:18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东庚)2月20日,记者了解到,2016年,被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称为“项目最多年”,而在项目多点开花的背景下,沈飞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指标上同比增长均超过两成,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年沈飞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突破170亿元,同比增长22%;利润总额完成年计划的101.3%,同比增长22.3%;EVA完成年计划的135.5%,同比增长20%的良好业绩。

  去年11月28日,*ST黑豹在收购沈飞注入核心军品后发布了重组预案,并同时向中航工业集团、华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沈飞集团100%股权,其所募集的16亿元配套资金将用于沈飞集团新机研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重组完成后,*ST黑豹将成为沈飞集团唯一股东,主营业务将由专用车、低速载货汽车及零部件转变为航空制造业,而沈飞公司也在为自己的上市做好了准备。

  有专业金融机构作出预测,随着2016年底新机型的正式列装及未来的批量列装,今年以及2018年沈飞公司的业务仍将继续保持高增速。受益于我国国防工业和航空产业的持续繁荣,沈飞公司未来成长空间依然很大。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