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地方自媒体:看信阳网的快速发展之路

2014-08-12 12:19:29 来源:

   有人说自媒体难发展,笔者认为不对。看信阳网作为一个地方自媒体网站,成立短短二年时间,就被苏博楼企以360万巨资收购,作为企业进军信阳本地市场的基石。

    看信阳网短短二年的运营就成功吸引商界大鳄投资,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为何苏博楼企会选择看信阳网这个自媒体来进行投资?他为何不选择官方媒体,而非要选择自媒体?这一点需要大家沉思。

    看信阳网被苏博楼企收购后,经过短短数月的整合,现团队扩充到三十多人,从人数上已经超过了本地某些官方媒体。在内容上,官方媒体更是拍屁股也跟不上,呵呵~

    笔者也不是说看不起官媒,而是有些官媒因为许多问题,有些采编、记者天天在办公室内吹着空调、砍着大山,这样能有什么好的新闻?就算是有什么新闻,主编、领导一句话......一个星期的心血就这样白费了,这样的事情,我想许多媒体人都经历过。领导、主编的这种做法,实在是太打击大家的积极性了。

    看信阳网创办于2012年6月8日,起初是于几个志同道合的喜欢信阳互联网的年轻人所创办,经过二年发展,影响力越来越大,用户也越来越多,后来发展成为信阳媒体上的一枝奇葩。短短的二年时间,中间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离开,也有新的朋友加入的......这就样磕磕碰碰的走过了二年时间。

    看信阳网就这样默默的发展着,吸引来许多投资者,经过筛选终于选了一个好的东家,把自己嫁了出去,卖出一个好价钱。

    其实,有许多大老板都看中自媒体,想在自媒体身上投资、发展,但是,自媒体本身的发展非常不易,一个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更是凤毛菱角。各位自媒体的朋友、站长们,为了自媒体的明天,大家坚持住!会有大老板看中您的网站,属于您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只要能您坚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