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尼巴布亚省强震致3死2重伤 数十建筑倒塌

2010-06-17 09:48: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印度尼西亚东部巴布亚省附近海域16日中午发生里氏7.1级地震,造成三人死亡、两人重伤,数十座建筑物受损。

  三名遇难者是在巴布亚省塞鲁伊市被发现的。当地警方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因此,具体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但当地至少有20座建筑物在地震中倒塌,还有7处地点发生火灾。

  另外,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指,在比亚克县发现两名重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当地也有数座建筑物倒塌。

  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机构16日表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16分,震央位于南纬2.17度、东经136.59度、比亚克岛东南方向123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该机构随即发布海啸预警,但随后取消了预警。

  当日早些时候,该地区曾发生6.2级地震,震央位于比亚克岛东南方向114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而在7.1级地震发生后,当地又发生6.6级余震。

  印度尼西亚地处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04年12月发生在亚齐地区的7.9级地震引发印度洋海啸,造成20多万人死亡、50多万人无家可归。

  • 相关阅读
  • 印度北部再遭热浪侵袭 气温飙至47度热死数十人

      24日报道,新一波热浪日前再袭印度北部地区,在北方邦,气温甚至高达47度,有25人被热死。  报道称,包括阿格拉,詹西在内的印度北方城市遭遇多年不遇的热浪袭击,气温比正常年份高出8度左右,加上相对湿度高,...

    时间:06-24
  • 云南饭店大楼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

    云南饭店大楼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 目前还不清楚有无人员伤亡 云南饭店大楼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倒塌  23日上午,昔日的昆明老地标——云南饭店大楼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目前还不清楚有无人员...

    时间:06-23
  • 重宾第一高楼近日封顶 为中国西部最高建筑

      高度超过262米的世贸中心,未来将被嘉陵帆影打破  290米,再创CBD天际新纪录,同时让重庆第一高楼宝座易主。6月18日,重宾保利国际广场举行了封顶仪式,它以290米的高度一举超越了之前的重庆第一高楼—&m...

    时间:06-21
  • 陕西巨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巨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系洛南县建筑工程公司,始建于1970年10月,是我县唯一一家国营建筑施工企业,1998年4月改制为洛南县广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10月又改制为陕西巨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建...

    时间:06-17
  • 建筑施工现场春季安全生产暨创卫工作

      2010年4月9日上午,商洛市城建局在局3楼招标大厅召开"建筑施工现场春季安全生产暨创卫工作"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市城建局副局长牛康季、城建局建管科科长赵锁成、质监站站长陈建慧、副站长刘峰、马敏红。会议由...

    时间:06-03
  • 2009年上半年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分析

      为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年"和"三项行动"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迎接建设部即将到来的质量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水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时间:06-03
  • 中国印尼特种部队明年举行联合反恐训练

      新华社雅加达5月22日电 (记者李晓渝)正在印度尼西亚访问的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上将21日与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会谈并发表联合新闻公报。  公报说,双...

    时间:05-25
  • 中国印尼特种部队明年举行联合反恐训练

      新华社雅加达5月22日电 (记者李晓渝)正在印度尼西亚访问的中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上将21日与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会谈并发表联合新闻公报。  公报说,双...

    时间:05-25
  • 印尼盼获中国许可在本国生产C802导弹(组图)

    中国制C-802A反舰导弹C-802A反舰导弹发射C-802A反舰导弹发射C-802A反舰导弹发射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2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上周五向中国提供了一批国产非武器类军用产品,引发了中国军方的极大兴趣。印尼还希望获得中...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