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奥斯卡主持人唱三俗歌讽露点女星 女星尴尬

奥斯卡主持人唱三俗歌讽露点

2013-02-25 14:51:16

来源:

  据美国媒体2月25日报道,第85届奥斯卡(85th Annual Academy Awards)颁奖礼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举行,好莱坞影星齐聚这一年度电影盛事。典礼一开始,电影《泰迪熊》的编剧麦克法兰,也是这场盛事的主持人竟然演唱了一首调侃众女星胸部露点的歌曲,被他歌曲中点到的女星看上去并没有体会到这首歌的幽默,反而面露尴尬。

  报道称,这首歌的歌词把在电影里正面全裸过的女演员数了个遍,不过从台下的反应来看,女明星们似乎对这首歌的幽默感不是很感冒。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导演等4项大奖成最大赢家,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则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3项大奖。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林肯》夺最佳男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以《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Argo

  最佳导演 李安Ang Lee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男主角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 (《林肯》Lincoln)

  最佳女主角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

  最佳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外语片 《爱》Amour

  最佳动画长片《勇敢传说》Brave

  最佳真人短片 《宵禁》Curfew

  最佳纪录长片 《寻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

  最佳纪录短片 《控诉》Inocente

  最佳原著剧本 《被解放的迪亚哥》Django Unchained

  最佳改编剧本 《逃离德黑兰》Argo

  最佳摄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视觉效果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动画短片 《纸人》Paperman

  最佳歌曲 《Skyfall》(《007之大破天幕杀机》/ Skyfall)

  最佳原创音乐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最佳剪辑 《逃离德黑兰》Argo

  最佳音效 《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

  最佳音效剪辑 《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007: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

  最佳服装设计 《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

  最佳艺术指导 《林肯》Lincoln

  最佳化妆 《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人民网)

  • 相关阅读
  • 奥斯卡大奖花落谁家 微软专家利用数据预测结果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举行,奥斯卡小金人最终将花落谁家?近日,由微软研究院的David Rothschild通过对奥斯卡入围影片相关数据分析,预测出本届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最终归属。  大家...

    时间:02-20
  • 阿黛尔开始准备第三张新专辑 月底献唱奥斯卡

      在格莱美颁奖礼的后台,阿黛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第三张正式专辑。“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离开,”阿黛尔说,“从金球奖之后我一直就住在洛杉矶,跟很多人见了面。到今年奥斯...

    时间:02-16
  • 《云图》导演谈被奥斯卡忽视:好人没有好报

      耗时三年才见天日的《云图》终于要在1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了,因为同名小说在文化界的影响,也因为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这三个的合体执导,这部片子还没面世就被寄予了“神作”的期望。《...

    时间:01-29
  • 专访导演李安:不选《少年派》是奥斯卡的损失

      全球票房破四亿五千万美元、台湾票房将破五亿台币,又获得了十一项奥斯卡提名,连李安自己都承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个“慢热型”的片子。近日,一直忙于《少年派》宣传的导演李安结束了日本之行...

    时间:01-21
  • 《林肯》领跑奥斯卡提名 李安角逐最佳导演奖

    第85届奥斯卡奖于北京时间周四晚揭晓提名,今年首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的塞思·麦克法兰和艾玛·斯通共同宣读了这份名单。...

    时间:01-11
  • 奥斯卡曝最佳初选名单 “少年派”顺利上榜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了由282部影片组成的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初选名单。在好莱坞颁奖季一直保持领跑态势的传记大片《林肯》和夺标呼声甚高的李安3D新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多部大片顺利上榜。 ...

    时间:12-18
  • 《云图》全球盛大首映众星云集如奥斯卡

      日前,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雨果·维文、休·格兰特、苏珊·萨兰登等多位国际巨星,以及韩国女...

    时间:11-01
  • 奥斯卡报名将截止 台“黑马”出征内地迟迟未决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报名10月1日截止  台湾地区《逆光飞翔》确认参赛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每年9月底,影坛都会掀起一阵“申奥”风潮。目前,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公布了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的影片...

    时间:09-28
  • 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去世 享年95岁

    美国时间2012年7月8日,美国知名演员,美国演员工会奖终身成就奖得主欧内斯特·博格宁(Ernest Borgnine)去世,享年95岁。...

    时间:07-09
  • 世界电玩“奥斯卡”三大趋势:体感技术升级

      被誉为世界电玩“奥斯卡”的洛杉矶电子娱乐博览会日前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游戏厂商、超过4.5万名业内相关人士参加。在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

    时间:06-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