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外媒:普京奥巴马G8峰会争抢健身房 一度相持不下

普京奥巴马G8峰会争抢健身房

2013-06-18 16:04:57

来源:

  7日至18日G8峰会在北爱尔兰举行,俄罗斯与美国总统在此次峰会上将就叙利亚国内冲突问题进行激烈交锋。而在会议开始前,两国总统却为使用健身房问题提前“开战”。

  俄罗斯《观点报》17日援引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称,峰会主办方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居住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

  17日早上,两位总统在使用酒店健身房问题上发生纠纷。此前,两人都预订了酒店健身房进行锻炼,但未想到在时间上撞了车。奥巴马抢先一步,首先占用了健身房。开始双方谁都不想让步,也不愿意一起锻炼。在双方相持不下的情况下,普京做出了让步。他开玩笑说:“我更愿意到冰冷的厄恩湖中游泳。”

  对于这一纠纷,白宫和酒店方面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G8峰会开始前,美国总统在这场“冷战”中获胜。

  《泰晤士报》报道称,普京可以用游泳彰显自己硬汉形象。报道还指出,在争抢健身房事件中做出让步将提升普京个人魅力。

  峰会准备期间,奥巴马已经出尽风头。为保护其人身安全,美方购买大批拖拉机,安全人员装扮成农场工人,开着拖拉机在峰会场地厄恩湖附近巡逻。  (环球时报)

  •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千人上街反普京 呼吁释放政治犯

      今天是俄罗斯的国家独立日,在首都莫斯科,上千名示威者走上街头,要求总统普京下台,并释放多名政治犯。  示威者高举横幅、高喊口号,沿着莫斯科主干道一路推进。他们指责普京,盗取了俄罗斯社会的自由、公正...

    时间:06-13
  • 七成俄民众理解普京离婚 称总统有权选择生活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妻子离婚的消息在人们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炸响。虽然也有俄罗斯人对普京此举提出质疑,但是俄最新民调显示,有七成以上被调查者认为,总统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  据俄新网6月8日报道,6日...

    时间:06-09
  • 俄总统发言人呼吁民众勿介入普京妻子离婚后生活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他不清楚柳德米拉·普京娜同普京离婚后将从事什么职业,但他呼吁不要介入她的私生活。  佩斯科夫周五接受"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我也不清...

    时间:06-08
  • 曝普京与体操女皇有私生子 已搬进普京别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普京与柳德米拉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一则流传甚广的绯闻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普京的绯闻女友是俄罗斯前体操运动员、被誉为体操女皇的阿丽娜·卡巴耶娃。卡巴耶娃现年3...

    时间:06-08
  • 普京与夫人公开宣布已离婚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向俄媒体证实,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已经离婚。...

    时间:06-07
  • 普京:俄军要能在任何情况下无条件保障国家安全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本国军队成为现代化精装型的军队并无条件地能保障国家安全。  俄罗斯国家元首在就三月份于黑海进行的演习结果举行的会议上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完善...

    时间:05-14
  • 俄举行阅兵式庆胜利日 普京称将不再使战争爆发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为庆祝苏联人民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8周年,莫斯科市中心红场上5月9日举行了胜利日阅兵式。去年10月刚刚就任俄国防部长的绍伊古检阅部队,俄总统普京则发表致辞,向老战士致敬,并称俄罗斯将尽...

    时间:05-09
  • 普京反对武器在俄自由流通:居民手中的武器太多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反对让武器在俄罗斯自由流通。他认为,居民手中的武器太多。  4月22日,31岁的谢尔盖·波马尊在别尔哥罗德武器商店、街道开火之后,俄罗斯重新开始争论是否应该允许自...

    时间:04-28
  • 普京电视直播被问“幸福吗” 回应称这是哲学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电视连线互动,被记者提问:“你幸福吗?” 普京似乎没有意料到会有这个问题,听后一脸郁闷,他说:这是一个哲学问题。(新华网) ...

    时间:04-26
  • 普京回应未来总统继承人问题 乐意被称为退休人员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于25日结束“普京连线”直播节目。此次“普京连线”节目持续时间再创纪录,共计耗时4小时47分钟。在节目中,普京谈及自己从政理念,以及现在管理俄罗斯所面...

    时间:04-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