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富士山申遗成功现副作用 山中车震被指日本之耻

富士山中车震被指日本之耻

2013-07-02 11:39:53

来源:

  日本富士山自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后,吸引了来自日本全国各地大量的登山爱好者及游客。但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为缓解环保压力,当地政府已于日前决定今后将对登山者征收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1.6元)的登山费。不过,也有一些“问题”恐怕不仅仅是通过征收费用就能够解决的。

  据日本《日刊才藏》7月1日报道,作为富士山游客激增的副作用之一,“车震”成为继环境问题之后,令当地政府头疼的又一难题。

  静冈县政府一名人士表示,“虽然也不完全算是公共场合,但是有很多驱车而来的年轻人一进入景区,就在车上发生性行为,真的很令人苦恼啊”、“还有的人甚至就把车停在盘山公路上,过往的汽车看到他们的车在摇晃,就会尽量避开让绕行,结果经常导致堵车发生”。

  据了解,在日本民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即女性在富士山受孕后生出的孩子会健康长寿,很多人其实都是冲着这一点,才不辞辛苦赶到富士山上大玩“车震”的。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出“富士山车震攻略”的帖子。

  对此,富士山一名管理人员气愤地说道:“近年来,来富士山旅游的人素质普遍下降,乱丢垃圾、燃放烟火的事屡禁不止。现在又开始搞出这一套,真是日本人的耻辱啊。”(环球网)

  • 相关阅读
  • 蒋雯丽姐弟恋被调侃夫妻互黑 男车震女出轨

      据媒体报道,某圈内人士爆料蒋雯丽与其同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而两人去年和今年曾合作拍摄电视剧《女人帮》和《白相》,扮演的正好是情侣,蒋雯丽比黄轩大16岁。此消息...

    时间:06-26
  • 日本富士山申遗成功 开发和保护成为两难命题

      6月22日,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将日本富士山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自古以来就被视作日本象征的富士山终于成为日本第17处世界文化遗产。消息传来,日本举国上下欢欣鼓舞。不过,戴上世界文化遗产的...

    时间:06-25
  • 37届世界遗产大会将日本富士山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透过位于东京市中心办公室的窗户,静冈县知事川胜平太可以清楚地看到100公里外圆锥形的富士山。“我知道富士山正在望着我。”  2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被视为艺术创作灵...

    时间:06-24
  • 女子和网友“车震” 丈夫站车外全程观摩并报警

      家住宁国的小俞与丈夫小孔近段时间经常因为琐事频繁争吵,每次吵完架,小俞都会离家出走,直到下半夜才带着酒气回家。 6月16日这晚,小俞同往常一样,吵完架后约男同学出去吃宵夜、喝酒,只是这次不那么简单。 ...

    时间:06-18
  • 歹徒深夜抢劫“车震”男女 被判死刑捐器官赎罪

      一年前的4月24日晚,案犯意在抢劫“车震”男女,选择海边观景道上的奔驰车下手,结果出了人命案。二审被判处死刑的被告人忏悔,愿意捐献身体器官赎罪。  近日,人民网记者从平潭县人民检察院获悉,震...

    时间:04-24
  • 男子搬新家前夜车震遭劫被杀 情妇协助劫匪抛尸

      一个男人离奇失踪,警方查到他的情妇那里。可这个女人交代的情节,听起来却像在编故事。  女人说,他们在私会时遇到了劫匪,男人被劫匪枪杀,她被劫匪猥亵,并被迫参与了抛尸。  案件疑点重重:这真的只是一...

    时间:04-18
  • 日本富士山顶大气中测出高浓度水银

    据日本《朝日新闻》16日报道,日前有数据表明,海拔3776米的富士山顶大气层中测得水银浓度最高值超出日本城区平均浓度10倍。...

    时间:04-17
  • 港媒曝TVB"翻版佘诗曼"与新晋小生车震90分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佘诗曼、郭羡妮、马德钟等或离巢或嫁人,昔日电视城热闹缤纷的“感情线”骤变一条停止跳动的心电图。随着新一辈逐渐上位,感情生活也开始受关注。26岁高登女神乐瞳近日被指不理朱...

    时间:01-15
  • 香港青年将女友借友人“车震” 被判入康复中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19岁轻度智障青年将同为轻度智障的女友与智障男友人“分享”,任由对方将女友带到山边“车震”。法官引述报告指青年智商水平稍低,未能真正明白两性关系的严重性,...

    时间:11-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