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华人“膀爷”只穿内裤公园纳凉吓坏美国女民众

华人只穿内裤纳凉吓坏美女民众

2013-07-17 16:43:31

来源: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夏季高温难熬,许多民众到公园、商场纳凉,不过近日有华裔老翁在公园为图一时清凉,不仅赤裸上身,连裤子也褪去,只剩一条三角裤,结果附近女性民众以为遭遇裸露狂,惊动警方。

  8 日下午1时,蒙市警局接到一位女性民众从Garvey Ranch公园打电话报案,在公园停车场旁边的长椅上躺着一名华裔老翁,背部朝外,上身一丝不挂,脚上没穿鞋,老翁还脱下深蓝色的裤子,露出三角裤,一只手在下身做着疑似来回摩擦的动作,怀疑其在公共场合不当裸露,还听到有小孩目击老翁行为后发出“eww”的声音。

  警察到公园里找到报案者及老翁,老翁的儿子向警方解释,因为感觉天气太热,所以老人脱掉上衣和外裤纳凉,无意向他人不当裸露。警察告诫老人及其家人此种做法涉及不当裸露,下不为例。

  随着夏季热浪一波接一波,圣盖博谷城市诸多不应有裸露的公共场所,隔三差五可见光膀子打赤膊的华人“膀爷”,在蒙市工作十多年的亚凯迪亚居民陈先生透露,每到夏季,开过丁胖子广场一带就常可见“膀爷”,显得十分不雅。(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天气转暖丹江河边纳凉要注意安全

      商洛日报讯(见习记者 张瑞)随着天气转暖,市区丹江河边已经成为市民饭后散步纳凉的好去处。然而经常有人不顾危险坐在护栏外的河堤上,看起来让人心惊胆颤。记者在此提醒,市民休闲娱乐时也要注意安全,公共场所...

    时间:04-18
  • 山阳人民广场的群众纳凉晚会

      本网讯 (严晓锋)8月7日、8日晚,山阳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群众纳凉晚会。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气势恢宏,一幕幕精彩表演组成了一场文化盛宴,引得场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这闷热的夏日里,连续两台精彩...

    时间:08-10
  • 盛夏古人如何纳凉的:男女老小裸体同浴泡澡

      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游泳馆和水上乐园成了避暑天堂。  在降温手段和设施比较原始的古代,这个时候避暑的最好办法之一,也是亲水——  先秦“沐” “汤”纳凉  今天大家...

    时间:08-07
  • 镇安纳凉晚会唱响和谐山城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马泽平 通讯员 谭显根)渔鼓敲起来,歌声唱起来,舞蹈跳起来,掌声响起来……6月15日至19日,在镇安中心广场,由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迎七一"群众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精彩纷...

    时间:06-26
  • 专家支招:夏季如何纳凉不伤身

      一到夏天,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避暑纳凉,有人认为把风扇对着头吹很凉快,有人喜欢躲进低温空调房纳凉,有的人则选择自然风,但专家提醒,每一种纳凉方式都各有讲究,一不留神,身体或许会受罪哦!一起来跟爱...

    时间:05-14
  • 金丝峡镇举办群众文艺纳凉晚会

      本网讯 (朱斌) 为了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16日,市文广局带20部优秀影片来到商南县金丝峡镇,拉开了为期半个多月的群众文艺纳凉晚会的序幕。  16日晚,在金丝峡镇政府门口播放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巧...

    时间:08-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