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军战机油料不足 向澳大利亚大堡礁投4枚炸弹(图)

美军战机向大堡礁投4枚炸弹

2013-07-22 16:42:29

来源:

  据外媒报道,美国战机在澳大利亚海岸举行的一次军事演习中向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大堡礁投放了未爆炸弹。

  美国海军表示,两架该国战斗机向距离大堡礁附近海域投下了4枚炸弹。这两架军机原计划向附近的汤申德岛投放炸弹,但是当天的行动被叫停。

  美国海军还说,事发时这两架AV-8B鹞式战斗机存油量低,无法带着炸弹着陆,只得中途投放炸弹。

  据报道,这一紧急情况发生时,美军和澳大利亚军队正在进行代号为“塔利斯曼军刀”的演习。该地区出现危险警报后,行动被取消。 战机向昆士兰海岸附近的海洋公园投下炸弹。

  尽管如此,这4枚炸弹都没有引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说,每枚炸弹重226公斤。

  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绵延2600公里。该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海洋生物种类丰富。(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谨防身边的劣质小家电成为“不定时炸弹”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小家电频频曝出安全事故。除了劣质的手机电池及充电器,电磁炉、榨汁机、豆浆机、微波炉等很多小家电也出现过危害人身安全的事故。业内人士提醒,形形色色的小家电虽然给人们...

    时间:07-19
  • 太空垃圾:亟待拆除的“定时炸弹”

      目前在地球同步轨道漫游的太空垃圾多达6000吨,对地球同步轨道上卫星构成极大的威胁。如果国际社会不采取紧急措施保护通讯太空飞行器并清除这些垃圾,未来几十年内地球同步轨道将到处都是垃圾,各国发射的通讯卫...

    时间:06-07
  • 上海一公司老板为回馈客户寄出59个玩具炸弹被刑拘

      南京玄武区警方昨日表示,上海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柳某“六一”期间为“回馈”客户,寄出59个玩具炸弹,引起部分收件单位的恐慌。柳某前晚在上海被警方找到,因涉嫌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被刑事拘...

    时间:06-05
  • 伊拉克首都系列炸弹袭击致6死28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30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早晨发生4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28人受伤。  伊内政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位于巴格达东北部的布诺格区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

    时间:05-30
  • 昆明飞往北京航班现炸弹谣言 嫌疑人被控制

      昨日下午2时26分,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接到一男子电话报称,原定于当日下午2时10分执行由昆明飞往北京的MU5705航班上有定时炸弹。经过对飞机的全面清舱和检查,未发现爆炸物和其他可疑物品。昨晚8时16分,...

    时间:05-29
  • 美国一17岁少年自制6枚炸弹欲炸自己就读高中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26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名17岁高中生自制6枚炸弹欲袭击学校,遭谋杀未遂罪名指控。  这名学生叫格兰特·阿考德(Grant Acord),当地时间5月23日晚间,警方接到线报,称阿考德制...

    时间:05-27
  • 向伊拉克售假炸弹探测器被定罪

    据英国媒体4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商人因向伊拉克等国出售完全无效的炸弹探测器日前被判有罪,最高面临8年刑期。...

    时间:04-24
  • 男子谎称在会所安炸弹被抓 曾称特种兵也抓不着

      一男子谎称在会所安了3枚炸弹,当天被抓 作案动机尚不明  晨报讯 “我在会所安了3枚炸弹,让你们老板跟我说话,不然要你们好看!”一个神秘的魔音恐吓电话打进希尔斯池典商务休闲会所。  是谁打来...

    时间:04-15
  • 泰国南部炸弹致装甲车内士兵2死6伤

      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称,10日该国南部叛乱地区发生路边炸弹袭击,造成2名士兵遇难,6人受伤。  10日晚间,士兵乘坐两辆装甲车对此区域的损伤情况进行检查。警方表示,怀疑是武装分子引爆了藏于路表下的简易炸...

    时间:04-11
  • 申花三外援有望下轮登场 股权问题仍是定时炸弹

      四轮比赛1胜3平,上海申花终于从负6分的泥潭中走了出来,积分清零从头开始。然而,历史遗留的股权纷争导致申花俱乐部在资金上捉襟见肘,包括主教练巴蒂斯塔和莫雷诺、托兰佐等外援在内的球员们都遭遇了“欠...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