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希腊摄影师一人分饰两角拍情侣生活

2013-11-08 11:38:59 来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摄影师佩内洛普·科里欧普罗(Penelope Koliopoulou)日前通过乔装打扮,一人分饰情侣两角,自拍了一组“情侣”图集,改变了人们一直以来对传统情侣关系的看法。

  佩内洛普是希腊人,就读于伦敦时装学院时装与电影专业,此次作品集是她研究生的项目之一。佩内洛普通过化妆、假发以及各种服饰巧妙地将自己装扮成各类不同角色,并利用图片处理软件Photoshop进行图像处理,诙谐且略带夸张地展现了同居男女的生活状态。

  该图集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展现出情侣关系中的好与坏,让读者了解情侣之所以会存在的原因。佩内洛普说,“其实男性和女性的塑造很容易。我自己一个人去饰演情侣两角,就是想让大家明白,其实情侣是一体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新网)

编辑:牛雪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