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教你如何识破微博上约你拍照的伪摄影师

教你如何识破微博上约你拍照的伪摄影师

2013-09-30 14:56:19

来源:

  口袋摄影,顾名思义就是能用口袋拍照,不不不,口袋可拍不了,是能放进口袋的小型数码相机,这类相机可以是手机、卡片机或者是微单相机等小巧的摄影器材,它讲究随掏随拍,便携性是它最大的优势,画质当然不能和单反相提并论,但是考虑到大多数的时候网友们还是经常携带口袋相机而非单反相机,所以我们也专门成立了这个比较热门的版块,这个论坛讲究的是实时分享和抓拍瞬间的故事,而并非是高画质的专属!目前口袋摄影版块已经有三位相当负责人的版主入驻,我们一起期待“口袋摄影论坛”越来越红火!

  今天也和大家分享下本人用手机拍摄的一些片子,重在分享 ! 手机是生活的必需品,时时刻刻都会放在口袋中,网友们不妨也开始用口袋中的工具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口号是:口袋摄影,不仅仅是记录! 它不仅是记录,也是艺术。小小口袋照样能装大千世界,人间百态,红尘万象!

  口袋摄影更趋向于生活摄影,它更多的偏向于记录,平时发现一些不错的小景,或者一些能打动你的地方记录下来,你可以记录生活中那些温馨的时刻,动人的瞬间,快乐的时光,虽然你镜头前并非是漂亮的自然风光或者美丽的模特,但是,也许正是这些生活的画面,才能更打动和感染我们。

  本人口袋机器:iphone5,使用的软件APP是instagram。感觉厉害的摄影师存在以下特点:

  新浪微博带有V认证,微博粉丝数10000 以上,经常出席或从不出席各种展会,展会后微博内容多数为 “@xxx 好久不见,又漂亮了”之类。

  如何把自己伪装成给人感觉厉害的摄影师:

  1、现在买V非常方便,几百元就能买到一个,如果觉得买V对不起自己或不敢买的话不用担心,买了再说,一切为了拍(啪)妹子!

  2、买粉就更便宜了,买粉都知道是没有用的,可这个粉丝数不能买多,更不能买少!多粉不一定厉害,但少粉就连约的机会都没有了一万到三万之间比较适合。看起来比较真!

  3、门票不贵,CJ这种美女的还有各种漫展车展各种模特妹子千万不要错过,没得私下拍至少也可以看看大腿拍拍大腿对不对,要么真心穷就不去,真正的大师几乎都没有时间去这类展会的,也更不可能在展会拍照,除非工作需要不得不去,话说回来好像这类型工作不会请真高手去拍场照的哦。

  4、拍了照记得发出来,无论拍了谁,打死都要记得放出来,这样做的话别人看起来就觉得你很牛逼可以拍到这样的妹子。微博内容一定要说“哎呀又见面了”之类的说话,这个别人更会觉得你跟那么正的妹子好像很熟一样!别的妹子看了你微博还以为你跟某模特认识搞不好还会反过来找你拍照呢,要好好利用这些误区啊!

  准备工作完成后,即可向各种妹子下手了!如何吸引妹子让你拍?

  “需要拍写真吗?我能帮你做一下宣传。”

  对于某些想火的“模特”,这招最适合,看到你有V,又有上万的粉丝,不上当才怪!而且要是那个妹子少人拍,没被十分厉害的人拍过的话,无论你约出来拍得怎么样,她都会觉得你拍得还不错,凑合能用,下回再找也不难。

  “我觉得客户都会喜欢你这类型的美女,要我帮你宣传一下吗?”

  什么都扯到工作上,或许你手上根本连一个客户都没有,但对方根本不知道你是什么人,就误以为真的有了!再加上有钱谁不赚,拍照还不用钱,还能做模特,搞不好还会火,给妹子导出这样的思维,妹子就又被你坑上当了!一切都以工作为中心,还能显得你很重事业心呢!一次拍完没选上,下次继续选,你就能无限拍这个妹子了!

  “我需要积累点作品,希望找你做模特/需要积累作品吗?我想我们能合作的。”

  • 相关阅读
  • 简约复古 富士instax mini 90台湾开卖

      富士拍立得相机新品Checky Instax mini 90自从发布之后备受关注,这不但得益于它的简约外观设计,更是得益于它的出色性能表现。根据台湾媒体最新的报道,该产品已经在9月27日正式开卖,价格为6300元新台币,折合...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