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索尼发布“自拍神器”靓咔™ KW1

2014-08-22 16:23:59 来源: 摄影世界

    各位“女神”可以让自己的“观音兵”团准备好肾了。索尼今天在上海正式发布“自拍神器”靓咔™ KW1。

    和卡西欧 TR 系列相同,索尼靓咔™也是紧紧抓住女性用户自拍这一高等需求,采用类似香水瓶的外观设计和活泼的配色,并“镶嵌璀璨施华洛世奇®元素”,及“水晶质感相机支架”。

    虽然只有1/2.3″传感器和等效21mm f/2镜头,但 KW1 的上市价却高达5,199元,足以令无数男朋友胆寒。

索尼 KW1 现已在官网开始接受预定,售价5,199元

索尼 KW1 现已在官网开始接受预定,售价5,199元

2011年,卡西欧发布了一款外形奇特的便携数码相机 TR-100。这台小相机主打方便自拍和自带美颜功能,主要针对女性用户,在发布初始因为配置普通而被以男性为主的相机用户忽略,从1,699的定价可以看出卡西欧自己对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但很快市场就证明了所有人都对女性用户的自拍需求估计不足。TR-100出现热销,而且价格也开始被炒高。回过神来的卡西欧连续推出后续机型及限量款,甚至“中国定制版”,价格也一再出现新高。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