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成立

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成立

2016-07-28 09:02:1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白永红)7月16日,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专题讲座于农行五楼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正式成立,为全县摄影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学习平台。

  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是由镇安摄影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60余人,隶属于镇安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其继承和发扬镇安县摄影事业,为广大镇安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分享展示的平台,为不断提高镇安摄影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的社团,旨在用镜头记录时代的变迁、旅游经济的腾飞和生活万象,用精彩的图像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安大秦岭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秦岭摄影协会理事会、会长、名誉主席,并举行了《如何成为一名摄影家》讲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