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爱活动启动全国奇葩创意摄影大赛 或创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摄影比赛

2015-05-29 14:37: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披个床单当和尚,妹纸集体尿男厕,直男带Bra穿黑丝………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遍地怪咖锁不住,身边“奇葩”朵朵开。近日,正值一年一度毕业季,国内首款基于O2O的活动社交平台——爱活动,启动了2015全国校园奇葩创意摄影大赛,向全国千万大学生广发搜集令,邀请他们晒出那些绽放在身边的“奇葩”,评选校园里最搞怪的摄影照片,给大学生活留下别样的乐趣。

0605996976bd4991861818753b76ef24.jpg

(校园奇葩摄影图片)

5月22日,爱活动在平台发起了“全国校园奇葩创意摄影大赛”活动,活动一经发起,一天内即吸引了约3000人报名参加,转发500多次。夏日充气泳池泡澡,男生宿舍集体制服秀,运动会的“肌胸”武士方阵……各式各样的奇葩摄影照片,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简直“亮瞎”24K钛合金双眼。

爱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2015全国校园奇葩创意摄影大赛分为校园赛、省级区域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赛制,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的480所高校,预计覆人群近1000万人,参与比赛人数达200万,可以称得上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摄影比赛。

f67aa8808a465fe6ea4d93bf69b0e8ba.jpg

(爱活动上摄影比赛活动截图)

据了解,本次奇葩创意摄影大赛参与方式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下载爱活动APP,拍摄搞怪的奇葩创意照片,在爱活动上发布话题,号召好友“欣赏”你的奇葩照片,为话题点赞和评论,点赞数最高的前5名即可获得爱活动准备的超级大奖。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的奖品也是吊炸天,价值9万的别克凯越汽车、价值45000元的尼康D750套机,徕卡V-LUX数码相机、赛格威平衡车、笔记本电脑、防水智能手环等各豪华奖品静候用户来拿。

参与用户可根据所在地区先报名参加各区域的校园赛,以北京交通大学为例,该校学生在注册爱活动账号之后,报名参加该校发起的奇葩摄影活动,发布搞怪的摄影图片话题,格式为“#北京交通大学#+内容”,然后邀请好友为你的话题点赞并评论。点赞数前5名用户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SONY防水智能手环,并晋级省级赛个人赛,而参与该活动的同学也可获得史上最奇葩的奖品“土豪辣条”。同时,发起该校级奇葩摄影比赛的团队也可获得智能手环,并晋级省级团体赛。

d55b7671314bae827321e46c2edebca9.jpg

(比赛部分获奖奖品)

在省级比赛中,参赛选手则需以“#省份#+内容”的形式发布奇葩摄影话题,通过话题“点赞数+评论数”的积分制评选出前9名,分别活动笔记本电脑、小米4手机以及富士相机,而其中只有一等奖1名可晋级全国赛总决赛个人赛。同样,省级团体赛也将通过同样的积分制评选出9名获奖团体,所有团队都有机会参与全国总决赛团体赛预赛,角逐最终的总决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全国总决赛中,爱活动将邀请全国总决赛预选赛选手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现场比拼进行决赛,最终获胜的个人赛冠军将送出史上最豪华的大奖——价值90000元的别克凯越轿车,团体赛冠军将获得价值45000元尼康专业套机。

c9ece91df25769aad09cec56850c7607.jpg

(爱活动上参赛选手发布的图片话题)

这个夏天,史上最热的全国校园奇葩创意摄影大赛汹涌来袭,盘点奇葩之“最”,细数那些载入史册的“奇葩瞬间”。一幅幅让人忍俊不禁的奇葩照片,不免让人想起那首奇葩之歌:我在这儿等着你会来,等着你会来,看那“奇葩”开……

晒奇葩送豪礼,别克汽车开回家,还有索尼单反、智能手机手表等你拿。从此告别屌丝生涯,走上人生巅峰,这等天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岂能错过?

业内营销人士评价,本次活动非常有意思,是一次创新的活动方式,抓住了当前校园主流人群——“95后”的吸引力,符合“95后”学生的诉求,是值得学习的市场推广活动。

据悉,爱活动是中国第一款基于O2O的活动社交平台,除本次奇葩摄影比赛之外,该平台还汇聚了户外运动、休闲娱乐、旅行游玩、音乐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用户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参与各类好玩有趣的活动,同时基于地理位置,可随时随地发现附近好玩的活动、参与话题;随心所欲发起、组织活动,找到赞助商及场地;组建兴趣圈子,交上新朋友,玩转身边的另一个世界。目前,爱活动3.0版正在开发,该版本将上线全新功能,让用户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