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称打击“伊斯兰国”不能排斥伊朗 应与其合作

俄称打击“伊斯兰国”不能排斥伊朗 应与其合作

2014-09-28 20: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媒28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应当承认伊朗是一个地区性的“玩家”,并且在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问题上不可将伊朗排斥在外。

  拉夫罗夫周六(27日)说:“伊朗应当参与打击‘伊斯兰国’。因为伊朗是这些恐怖分子的强大敌人。在这方面排斥伊朗,不邀请伊朗合作,是一个错误。如同不与叙利亚政府磋商以及协作也一样是错误的”。

  拉夫罗夫说:“伊朗作为地区性的玩家应当获得承认。不可以在伊朗不参与的情况下解决叙利亚危机。不考虑伊朗的利益,就无法解决众多地区问题”。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