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以色列总理称跨核门槛伊朗威胁远超“伊斯兰国”

以色列总理称跨核门槛伊朗威胁远超“伊斯兰国”

2014-09-30 14: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9日在联大警告称,一个具有核能力的伊朗将对世界构成“严重威胁”,远远超过伊拉克与以色列的“圣战”组织。

  他说,“伊斯兰国”必须被击败。但是击败“伊斯兰国”,却让伊朗成为一个核门槛国家,是赢了战役,输了战争。

  西方一直指责伊朗以民用核计划为幌子私自研发核武器,但这一指责遭到伊朗否认。2013年11月伊朗和“六方”——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德国在日内瓦举行会谈,讨论有关核计划问题,并协商在2014年7月达成一项长期的核协议,随后这一期限被推后到11月。

  伊朗副外长阿拉克奇(Abbas Araqchi)29日说,伊朗核问题谈判将于2个星期内,在维也纳或日内瓦恢复举行。谈判旨在在11月24日以前达成历史性协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