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媒:美国务院发言人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图)

俄媒:美国务院发言人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图)

2014-10-08 09: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7日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生日,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当天间接拒绝祝普京生日快乐。

  报道称,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普萨基是否向利用这个机会祝贺俄罗斯领导人生日快乐时,普萨基表示,这一天不仅仅是普京的生日,也是马友友的生日,以及更多人的生日,她将祝贺所有在当天出生的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迎来62岁生日,并与表示祝贺的多国领导人举行了电话会谈。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普京10月7日休假一天,在远离居民点的西伯利亚原始森林迎接自己生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