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阿拉斯加海产业接连暴发疫情:一加工厂96人确诊

2020-07-24 14:5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海产品行业接连暴发新冠疫情。其中,在该州西沃德市一家海鲜加工厂内,已有96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资料图:美国新冠病例已超400万,然而,在加州亨廷顿海滩,游客兴致不减。报道称,包括佛罗里达州和加州在内的“阳光地带”已经成为全美疫情重灾区。 资料图:美国新冠病例已超400万,然而,在加州亨廷顿海滩,游客兴致不减。报道称,包括佛罗里达州和加州在内的“阳光地带”已经成为全美疫情重灾区。

  据报道,这家海鲜加工厂名为“欧比埃海鲜产品”(OBI)。日前,工厂的一名员工因与新冠病毒无关的问题前去就医,随后被发现感染了病毒。此后,该公司对所有262名工厂员工进行了检测,实施了隔离,并开始追踪接触者。

  该公司表示,多数确诊员工并没有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也没有人住院。

  确诊感染的雇员已被带到安克雷奇市指定的地点进行隔离,并接受治疗。而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员工将在西沃德市进行隔离,每三天进行一次检测,直到没有发现其他确诊病例。

  日前,停靠在阿拉斯加州乌纳拉斯卡市的一艘海产品船也暴发了疫情,已累计有85名员工确诊感染。此外,位于朱诺市的另一家海鲜加工厂也出现了数十例确诊病例。

  阿拉斯加州流行病学家麦克劳克林(Joe McLaughlin)说,阿拉斯加海产品行业目前暴发了三起大规模新冠疫情。他指出,这些疫情让人想起出现在美国多州肉类加工厂的疫情。他强调要重视在密集工作环境中,进行症状筛查和快速的全设施范围检测。

  • 相关阅读
  • 国家安全顾问中招 美国新冠疫情全方位恶化

      北美观察 | 国家安全顾问中招 美国新冠疫情全方位恶化   当地时间7月27日,白宫证实,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媒体指出,疫情逼近白宫的同时,全美上下已有420万人确诊...

    时间:07-28
  •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新华社纽约7月27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15时35分(北京时间28日3时35分),全球累计死亡病例...

    时间:07-28
  • 人民日报:“黑客帝国”的虚伪面孔

      “黑客帝国”的虚伪面孔(钟声)   在人类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刻,美国一些政客以意识形态对立评判一切,沉迷于地缘政治博弈,对中国进行污蔑抹黑,渗透出骨子里的虚伪与冷酷   瞥一瞥美国政坛,总能...

    时间:07-28
  • 以军称与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交火 真主党否认

      以军说与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交火 真主党否认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7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军方27日说,以军当天与黎巴嫩真主党在以黎临时边界“蓝线”附近发生交火。真主党方面予以否认。  ...

    时间:07-28
  • 陷入“被害妄想”?美驻冰岛大使要求配枪及武装保护

      陷入“被害妄想”?美国驻冰岛大使要求“配枪”及武装保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6日报道,多名前任和现任外交官以及其他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驻冰岛大使冈特因为陷入“...

    时间:07-28
  • 菲律宾棉兰老岛附近海域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50千米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8日1时32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附近海域(北纬9.05度,东经126.40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时间:07-28
  • 俄军在高加索地区进行战术演习

      新华社莫斯科7月27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南部军区27日发布公告说,27日起该军区所辖部队开始在高加索地区进行战术演习。   公告说,此次演习参演兵力共5000余人,演习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北奥塞梯共和...

    时间:07-27
  • 新加坡新内阁宣誓就职

      新华社新加坡7月27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7日晚率新一届内阁宣誓就职。李显龙在用华语发表演讲时表示,他和新内阁将全力以赴帮助民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寻求新的机遇,尽快使本国经济复...

    时间:07-27
  •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数有较大回落 或与检测量减少有关

      新华社东京7月27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7日22时(北京时间27日21时),日本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83例,累计确诊31249例,累计死亡998例。   据报道,与前两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时间:07-27
  • 土耳其南部一辆巴士翻车致6人死亡

      新华社安卡拉7月27日电(记者郑思远 施洋)土耳其南部梅尔辛省27日发生一辆巴士翻车事故,造成至少4名士兵和2名平民司机死亡,另有10名士兵受伤。   据梅尔辛省政府消息,事故车辆是一辆载有士兵的民用...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