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一名日资企业员工坠楼身亡 据称曾被老板批评

2011-05-23 09:05:31 来源:

  21日晚11时30分,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日资工厂宿舍楼,一名男子坠楼死亡。“他(男子)趴在地上,警察在给他检查外伤,晚上(男子所在)全宿舍(舍友)都拉去公安局调查了”,报料人刘先生(化名)回忆,男子大约是在晚上10时多坠楼,警察赶到后就把现场封锁起来不让别人靠近,当时男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流了很多血,光着上半身,可能是警察要检查身体而脱掉衣服,下半身穿着黑色裤子。刘先生听说,男子是从6楼掉下来的。

  记者现场看到,生产区灯火通明还在不停地生产,正门的保安拒绝记者入内采访。一群消夜回来的工人表示还不知道有人坠楼的事。而生活区门口保安表示刚刚交班,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刘先生听同事说,男子是“刚过试用期的‘90后’”,当天早上“被领导说了”,但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刘先生说,他觉得工厂的工作并不算太累人,但一些年轻的90后可能觉得受不了,“一些刚从学校出来的小孩,会感到不自由、枯燥。”他还说,上班时会有人巡查,发现打瞌睡、偷懒等情况的,就要写检讨。(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