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汉中摩友广元遇车祸5死2伤续:8岁童让先救其他人

汉中摩友遇车祸5死2伤

2012-03-06 10:45:37

来源:

  3月3日中午,汉中市汉水鱼鹰摩托车俱乐部一行16人旅行中,部分车辆在108国道广元境内与一辆运煤大货车相撞,5人死亡2人受伤一事。5日,记者赶到广元市,获悉在事故中受伤的8岁男孩已无大碍。事发时,他曾让妈妈先救其他伤者。

  5日,据广元市朝天区宣河乡龙门村三组村民孙明贵讲,3日中午12时左右,他在家门口忽然听到刺耳的声响,只见下边的108国道上,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似乎失去了控制,朝前方冲去,车尾横摆,将迎面而来的一辆小轿车车顶掀翻,又把后面的两辆摩托车撞飞出去。

  记者来到车祸现场,路边还可以看到散落的摩托车残骸,以及还没来得及吃的柑橘和面包等,地上的玻璃碎片夹杂着沾有血迹的纸巾。

  在当地医院,事故中的幸存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夫妻俩都是汉水鱼鹰摩托车俱乐部的会员,周末本想带着一家人出来轻松一下,谁知却遭飞来横祸。据悉,事故发生前,张女士的公公开着小轿车,副驾驶上坐着她父亲,后座上她抱着儿子,旁边坐着婆婆和母亲。事发时,张女士当时就被吓懵了,直到车顶被掀翻,她才反应过来,车内只有她一人没事,公公、婆婆、母亲死亡,父亲受伤昏迷。看到眼前的情形,张燕疯狂地呼喊着救命,这时,满头是血的8岁儿子拉着她爬出车说:“妈妈,我没事,你快救其他人。”

  张女士说,儿子在这次事故中头部受伤缝合10针。在妈妈哭诉时,躺在病床上的儿子还不时地安慰:“妈妈别哭,我没事,会好起来的。”

  在另一间病房,张女士的父亲头上包着纱布。他在车祸中头部受伤缝合8针,目前已无大碍。

  据了解,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目前,死者家属已赶至广元善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云南一客车发生车祸致9人死亡 司机被指不救援

    车祸现场,救援人员正在清理。前日,杭瑞高速云南南华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致9死24伤。 据新华社电 云南省楚雄州政府新闻办昨日通报,前日23时25分,云南石林兴利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云AL2464牌照的金龙大型普通客车,在...

    时间:02-20
  • 皮克遭遇意外车祸缺阵 大巴车撞飞巴萨铁卫车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客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人们并没有在球场上找到皮克的身影,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进。为什么?不是因为上周末联赛中他低迷的表现,而是皮克赛前遭遇了一起车祸。  和奥萨苏纳的比赛,巴...

    时间:02-15
  • 女子车祸致瘫获赔23万须百年付完 5万出售判决书

      “我要出售我的判决书,价值23万,只卖5万……”昨日,有读者打来电话求助,称要将自己的判断书贱卖?她为何要卖判决书?她为何将“价值23万”的判决书拿出来低价贱卖?  百年...

    时间:12-23
  • 男子出车祸身亡 家属分捐肾脏及眼角膜给4名患者

      心脏死亡男子分捐器官给4人  2名被救者接受肾移植,另2人接受了眼角膜移植  昨天,记者从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全军肾脏病研究所获悉,该所成功开展了首例院内协作肾脏移植,将急诊一名心脏死亡器官捐献者的双肾...

    时间:11-14
  • 教师赴家长宴请后因车祸身亡 校长称学校无责任

      绥德一中一名学生家长请部分校领导和教师吃饭,饭后教师李某在开车离去时发生意外死亡。对于家长请客一事,学校校长17日接受采访时称属正常现象。  据死者的家属讲,9月29日下午,李某参加了一名学生家长在绥德...

    时间:10-20
  • "太极美女"马畅车祸续:父母起诉主办方索赔百万

      有“太极美女”之称的全国太极拳冠军马畅,在参加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前晚,被一场车祸夺去了生命。马畅的父母将赛事主办方之一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肇事司机以及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

    时间:10-14
  • 史上最"豪"的车祸 约738万元五辆豪车连环相撞

    羊城晚报 记者 郭尧  当宾利撞了奔驰、法拉利、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车祸也疯狂!据英国《太阳报》7月28日报道,摩纳哥蒙特卡洛街头发生了一起让任何保险公司都要崩溃的超华丽连环车祸,卷入车祸的豪...

    时间:08-05
  • 陕公开征集市民意见 上下班遇车祸可申请工伤认定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8月8日,这期间,您都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通讯地址: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06  联系人:卫宏  传真:029-87294499  电子邮箱:...

    时间:08-01
  • 西安8岁童患自闭症 跑摩的父亲为照顾将其拴车上

    今年8岁的豪豪被爸爸拴在摩的上。如果不这样做,豪豪就会乱跑乱跳。医生说,豪豪是自闭症患者,而自闭症的儿童同时也有多动症。据了解,西安目前有自闭症患者约5万人,而为这些人提供服务的仅有10多家康复机构,导致一些孩子错过最佳的康复治疗时间和方法。 ...

    时间:06-12
  • 4青年赴婚宴途中遇车祸 3死1伤

      2011年6月8日16时30分左右,陕西铜川市印台区305线庞家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名青年在开车结伴去参加朋友婚礼的途中,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大货车发生碰撞,致使3死1伤。  8日1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白...

    时间:06-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