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2012互联网大会9月在京开幕 微博带您对话CEO

2012互联网大会9月在京开幕

2012-07-31 15:39:36

来源:

  导读:腾讯网作为本届大会的官方战略合作门户和官方指定新闻中心,将在现场进行全场视频和图文直播。腾讯微博将在现场大屏幕上墙,实时打通场内外、线上线下的空间限制,营造互动大平台。

   7月31日消息,2012(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微博)、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微博)、百度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微博)、金山集团CEO张宏江(微博)等100余位嘉宾将云集大会,共同探讨产业现状,指点未来趋势。

  据悉,此次大会以“开放·诚信·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首次将三天会期延伸为四天,并增设“名人堂”、“网络安全与网络诚信论坛”、“互联网技术应用论坛”等全新论坛。

  组委会透露,互联网电视企业、传统行业广告主、4A公司和云计算技术智能应用相关企业也将首次参会,进一步提升融合性和开放性。

  腾讯网作为本届大会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新闻中心,将在现场进行全场视频和图文直播。腾讯微博将在现场大屏幕上墙,实时打通场内外、线上线下的空间限制,营造互动大平台。

  今年大会主席台上将特设腾讯微博提问台,网友在腾讯微博向大佬们提问的问题,将有机会由腾讯网带到现场,向嘉宾提问。

  以下为本次大会的亮点:

  看点一:产业风云人物聚首

  中国互联网大会出席嘉宾历来是产业格局的浓缩,也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到目前为止,已有包括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网易CEO丁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金山集团CEO张宏江、亚马逊中国CEO王汉华等在内的逾百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确认出席;

  微软、三星、AMD、苹果、印象笔记、高通、思科等企业也将进行精彩分享。

  目前,您可以通过腾讯微博#向CEO提问#话题,来提前向您关注的嘉宾提问,提问时请在微博中写明提问的对象,以便腾讯网将您的问题带至现场。

  看点二:开幕式领袖对话经典再现

  9月11日大会首日,开幕式品牌栏目“互联网领袖对话”将再次上演。经过主办方大力运作,中国互联网领袖级企业家马化腾、李彦宏、曹国伟、丁磊将齐聚一堂,激辩产业格局,共话未来趋势,上演精彩思想交锋。

  此外,本届大会开幕式上极有可能实现中国移动(微博)、中国电信(微博)、中国联通(微博)三大运营商董事长的首次对话,共探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的战略布局。

  看点三:新增论坛聚焦热点领域,构建企业对接平台

  2012年,针对网络安全、网络诚信、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电视等热点概念和领域,中国互联网大会推出网络安全与网络诚信论坛、互联网技术应用论坛,为从业企业交流沟通提供对接平台。

  支付宝、百度等多个企业将在网络安全与网络诚信论坛上进行重点分享;沸点—网络媒体与网络广告高峰论坛更力邀4A企业和广告主企业同台对话。

  看点四:深度关注移动互联网,大会第三日设移动互联网专场

  2012年,移动互联网迎来爆发式增长。9月13日,大会品牌论坛“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将全天上演。

  会上腾讯、微软、3G门户、大众点评等移动互联网老将新兵将进行趋势分享,小米、百度、华为、阿里巴巴等卡位终端的企业还有望共聚一堂,激辩互联网手机前景几何。

  来自香港的App store 专业分析机构App Annie将在会上带来全球热门App分享show。此外,面向开发者的App专展也将于大会同期举行。

  • 相关阅读
  • 男子微博公布他人隐私被判登报道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伴随着微博等新型传播方式的普及,道德约束难遏侵权的矛盾也日益突出。近日,备受关注的江西微博侵权第一案在江西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  这起案件发生在2011年12月,当时...

    时间:07-30
  • 用户抱怨被骚扰 新浪微博叫停强制信息推送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召开,奥运话题成为不少网络信息平台吸引用户、争夺流量高地的“法宝”。然而,从28日起,新浪微博频繁推送奥运信息的做法引发了不少用户的不满。昨日,被网友称为“扰民式&rdqu...

    时间:07-30
  • 2012年上半年家装业回顾——转型与坚守

      转型与坚守,可以说是2012年上半年家装业的典型特征。2012年上半年的家装市场,似乎比预想得更复杂一些。从预期的几个往年旺季来看,3·15、清明节、五一没有显示往年的井喷。不过,恰恰在这种暴风雨洗礼下...

    时间:07-30
  • 2012年7月27日

    商洛手机报 2012年7月27日 第一帧: 【明日天气】 商州多云22℃/31℃ 洛南多云20℃/31℃ 丹凤多云23℃/33℃ 商南多云24℃/31℃ 山阳多云22℃/33℃ 镇安多云22℃/32℃ 柞水多云20℃/31℃ 【导读】 《我...

    时间:07-30
  • 中汽协预计2012年汽车销量有望达2000万

      据新华社7月26日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6日发布2012年汽车市场形势分析及市场预测报告指出,如果下半年宏观经济向好,经济发展增速回升,全年汽车销量有望达2000万辆,同比增长8%。  报告称,预计2012年我国乘...

    时间:07-27
  • 商州区召开2012年玉米良种补贴工作会议

      本网讯 (郝阳)7月25日,商州区召开玉米良种补贴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农业局汪书记、种植业股负责人、各镇办农技站长等有关负责同志。会上,汪书记对区玉米良种补贴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郝阳对2012...

    时间:07-27
  • 全球10亿人将观看奥运开幕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星期五(7月27日)将在伦敦当地时间晚上9时在位于伦敦东部的奥运主体育场举行开幕式。...

    时间:07-27
  • 2012年7月26日

    商洛手机报 2012年7月26日 第一帧: 【明日天气】 商州多云22℃/30℃ 洛南多云21℃/29℃ 丹凤多云23℃/31℃ 商南多云24℃/30℃ 山阳多云22℃/32℃ 镇安多云22℃/33℃ 柞水多云21℃/30℃ 【导读】 《市...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