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咸阳城建局“官微”被指现色情链接 回应称未开微博

咸阳城建局“官微”现色情链接

2013-06-06 10:47:47

来源:

  近日某媒体爆料,陕西咸阳城建局一个“官方微博”发布多条色情小说阅读推荐,引起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调侃说,或是微博管理员在某论坛下载色情小说时,不慎将这一过程同步发到了政府微博上。今天(6月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咸阳城建局,城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咸阳城建局从来没有开通过官方微博,也不知道是谁发的这些微博。

  报道称, “共青团咸阳市城建局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了大量色情小说阅读后的推荐以及链接地址。该微博参与了《无肉不欢》、《潜规则》、《嫂子抱紧我》等四部色情小说的话题讨论并推荐到微博,而几本书的简介都标注了“口味有点重”、“未成年请勿入” “重口味书籍”的字样。

  为确认情况,记者登录了咸阳市城建局腾讯微博,报道中所涉及的色情小说阅读推荐等内容已全部被删除,只剩下一条与2012年咸阳市金秋菊展相关的广播。

  今天下午16点,记者拨通了咸阳市城建局办公室的电话,城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局里也是刚刚了解到这个情况,城建局从来没有开通过官方微博,不知道是谁发的微博。

  至于腾讯微博上“共青团咸阳市城建局委员会官方微博”的实名认证资料,该工作人员称不太清楚,情况正在调查。(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小姑娘给交警送口罩被拒 官微道歉:罚他200俯卧撑

    东大街执勤交警。  东大街上送口罩被拒,小姑娘哭了;没说谢谢,交警后悔了。他俩都没错,一个是好心送口罩被拒,一个是遵守原则不收群众一针一线,只是表达略显生硬,交警说,其实他的内心很感动。  微博上的...

    时间:03-12
  • 小姑娘给交警送口罩被拒 官微道歉:罚他200俯卧撑

      东大街上送口罩被拒,小姑娘哭了;没说谢谢,交警后悔了。他俩都没错,一个是好心送口罩被拒,一个是遵守原则不收群众一针一线,只是表达略显生硬,交警说,其实他的内心很感动。  微博上的温馨“好同志!...

    时间:03-12
  • 陕西省公安厅官微:醉酒骑自行车可罚20元可扣车

      @陕西公安昨日发布的一条“自行车醉驾”的微博,乍看很是新奇,但其实相关法规是2005年就有的。  无独有偶,近日还有一则关于新车辆避让法的交规受到网友热议,但交警部门负责人却说,这些所谓的&ld...

    时间:02-27
  • 陕西省政府官微今日启动 侧重发布民生与突发事件

      11月5日15时06分,腾讯微博认证资料为“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的 @陕西发布,低调发布了第一条测试微博——陕西发布来了(测试中)。尽管这条微博后来被删除,但还是引发了网民的...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