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泾阳一黑工厂牛血造“羊血” 日销千斤销往西安

泾阳一黑工厂牛血造“羊血”

2013-07-31 16:13:19

来源:

  在泾阳县太平镇庙店西村,一公司“买牛血造羊血”,日前被警方查处。

  “明明拉回来的是牛血,但经过加水、加色素、加添加剂等,摇身一变就成为售价更高的羊血拉到市场出售。”昨日,曾在咸阳康达食品有限公司打过工的任先生讲,“一般白天不加工,都是在晚上零点以后才开始干活,一般是晚上十点左右老板开车到西安灞桥一屠宰场去拉牛血,次日凌晨一点左右,工人们将拉来的牛血倒进池子,加水、加色素、加化学添加剂等,很快就制成鲜嫩的‘羊血’。凌晨四五点钟直接拉到市场出售。”据任先生讲,公司一合伙人在西安一批发市场有摊位,经由此摊位出售给一些酒店、餐饮店。

  泾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介绍,7月26日凌晨查处加工点,当场抓获主要嫌疑人4人。之前该公司加工生产鸡血、鸭血出售,因销量不好关闭,今年7月,吴某和杜某加入后,开始用牛血假冒成“羊血”出售。据交代,用牛血假冒生产羊血,一是成本低,二是牛血量大容易购买,该作坊每晚拉回六七桶牛血,每桶70公斤左右,每天生产假冒羊血一两千斤。

  公司法人代表边某、厂长王某、合伙人杜某、吴某某4人因涉嫌非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刑拘,合伙人吴某警方正在追逃中。(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毒羊血”重创陕西名小吃 羊血作坊想“合法”太难

      牛羊肉泡馍、葫芦头泡馍和粉汤羊血合称“关中三泡”,都是陕西的著名小吃。但最适合夏天食用的粉汤羊血,却因为“毒羊血”的再次被曝光遭遇质疑。  近日,西安市场上出售的羊血因食品安全...

    时间:06-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