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国庆假期陕西25景点门票优惠 不落实者游客可投诉

国庆假期陕西25景点门票优惠

2013-09-24 15:40:05

来源:

  国庆长假将至,各旅游景点也将迎来客流高峰。为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国庆期间,我省确定了25个游览参观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

  此次确定的门票价格实行优惠的25个景点中,包括7个AAAA级景区,3个AAA级景区,其中陕西历史博物馆唐代壁画珍品馆、铜川药王山景区、铜川玉华宫景区、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铜川照金香山景区(薛家寨、香山)在国庆7天长假期间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对于公布的25个游览参观点在门票价格优惠期间不落实优惠政策的,游客可向当地物价部门投诉和举报。举报电话:陕西省物价局029-87312358,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029-87012365,其他市物价局:区号-12358。(记者张莉)

 

  • 相关阅读
  • 国庆假期陕西25景点门票优惠 不落实者游客可投诉

    为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国庆期间,我省确定了25个游览参观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

    时间:09-24
  • 国庆假期西安加开至宝鸡临客 到多城市火车票售完

      24日记者从西安铁路部门获悉,中秋国庆长假,西安将加开到宝鸡、安康、神木等方向临客。具体开行时间如下:  9月28日~10月7日 西安-宝鸡加开4924/3次列车;  9月29日~10月7日 西安-宝鸡加开4959/60次列车;...

    时间:09-25
  • 国庆假期公车自驾游甚是扎眼 公检法警车全到齐

      每逢长假,公车私用的情况就会屡禁不鲜。在今年的国庆长假里,依然存在公车旅游的情况。  如今自驾出行已是一种流行趋势,大多数都自驾车外出游玩,但是仍有一些人驾着公车东奔西跑,国庆长假期间,记者来到了...

    时间:10-06
  • 200米路开了半小时 西安国庆假期变“最短”

    西安越来越堵了!严重拥堵的道路交通状况,让西安市民对这个黄金周长假很是挠头,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远行,都要准备把大把的时间花在路上,本来半天能办完的事,估计得花一天时间了。难怪有网友调侃称,西安的这个国庆假期有点儿“短”。...

    时间:10-03
  • 国庆假期天气以晴为主 适宜外出旅游户外活动

      本网讯 我市国庆节期间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气温变幅不大,适宜外出旅游和户外活动,但其间1日、5-6日有弱降水,逐日预报如下:1日小雨转多云11℃—19℃;2日多云转晴天8℃—20℃;3日...

    时间:09-30
  • 中秋国庆假期攻略:史上最零碎 巧拼妙旅程

    对于一周工作五日、每天朝九晚六的“老实人们”来说,9月中到10月上旬近一个月的时间会将原有的作息时间全部打乱...

    时间:08-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