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北方多地将不足0℃

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来袭

2013-10-10 16:37:51

来源:

  11-15日,一轮强冷空气将横扫我国大部地区,引发一大波气温创新低的浪潮。甘肃、陕西、山西、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北、湖南、贵州、吉林、辽宁等地降温将超10℃。北方不少地区最低气温将跌破0℃。

  11日起,这股冷空气从新疆开始启程;11-12日主要影响我国西部,后期将陆续给我国中东部带来6-10℃的剧烈降温以及4-6级偏北风。对中东部地区的影响主要集中在14-15日。

  这股冷空气将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13-15日,我国北方到长江中下游地区将会普遍降温4-10℃,并伴随4-6级风,14日前后将会出现大范围的最高、最低气温创新低的情况。

  在冷空气的洗礼下,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银川等城市有望入冬。天气即将变冷,大家要提前准备好厚衣服。(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山东迎来最强冷空气

      记者14日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今年入秋以来势力最强的一股冷空气,正从西伯利亚地区东移南下。受其影响,16日前后山东省将有大风降温和降雨。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最新气象预报,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半...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