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陕西省体“静候”国足到来 吃住行安保提前安排

陕西省体“静候”国足到来

2013-10-14 16:23:46

来源:

  从11月中旬开始,国足将在西安进行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之战,目前,西安有关方面也正在为国足征战亚预赛做着包括吃、住、安保等各种后勤保障的准备工作。

  丰富菜品服务国足

  根据赛程,10月15日国足先要在客场与印尼队进行一场亚预赛,11月15日、11月19日回到主场西安再对阵印尼、沙特,这三场比赛结果直接影响出线形势。目前国足还在印尼积极备战,不过到西安后的一些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尽管还没有抵达西安,但在饮食上,有关方面还是按照很高的标准来接待。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足入住西安的星级酒店虽然最终还有待确定,不过吃的标准基本上仍然会延续惯例,那就是以自助餐形式提供餐饮服务。可以拿去年国足与加纳队热身下榻的某星级酒店作为样板,当时的自助餐非常丰盛,不光有中餐和西餐,还有各式水果糕点、烧烤,美式冷盘、中式凉菜、海鲜、日式冷面、寿司、热菜、羊腿、披萨、意面、甜品等更是应有尽有,现切羊腿、红酒炖牛肉、慕尼黑香肠、干煸豆角、红烧鱼等也都一应俱全。接待方一位内部人士私下告诉记者,“我们主要就是做好服务工作,如果国家队有加餐需要,肯定也会全力满足,为的就是国足能够赢球!”

  避免干扰保证休息

  每逢大赛,国足的住宿都显得极为重要,选择酒店除了强调舒适性外,还要重视是否有相关的配套健身条件,比如说游泳池、健身中心等。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西安方面列举了数家上档次的星级酒店以供选择,其中就有包括去年8月份给国足服务的西安北郊某五星级大酒店。

  据了解,当时这家酒店的服务给国足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那会儿国足由卡马乔挂帅,入选集训名单的球员及工作人员入住标准间,每晚价格在1000元左右。卡马乔则享受更高级别的豪华套房待遇,每晚价格甚至超过3000元。宽敞明亮的豪华套房配有40英寸液晶纯平电视等高档设施,浴室内还设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间,在房间即可饱览壮观迷人的大明宫美景和古城风光。

  由于当时国足来西安是为了打与加纳队的热身赛,比赛性质决定了那会儿酒店在安保上并没有设置太多障碍,很多球迷就得以在大堂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中的偶像,不过这次国足参加亚预赛生死意味浓厚,因此休息时间,要尽可能避免外界干扰。“我们在提供参考酒店时,特意要求酒店方面一定要避免国足在比赛期间受到干扰,保证休息的舒适性。”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道。

  养护草坪已选备场

  说完了吃和住,国足最关心的就是比赛场地和训练场了。据陕西省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陕西省体育场的草坪环境非常好,即便是放到中超赛场也绝对属于一流。

  陕西省体育场当年是陕西浐灞队的主场,为了达到国内顶尖水平曾经多次进行翻修,场地条件相当平整。在浐灞队迁往贵州后,这里又被陕西全运队也就是老城根队用作征战乙级联赛的场地。由于硬件设施优越,中国足协还特意选定西安作为国家队比赛场地之一。

  陕西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重点任务就是为国家队在西安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做好服务工作,这里面不仅包括比赛场地的维护,还有就是要选择好训练场地以及备用场地。陕西省体育场外边还有块训练场,丈八基地也可以作为备用场。在场地硬件条件上,我们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肯定会让国家队满意。”

  为亚预赛保驾护航

  每逢大赛,总少不了广大公安干警的身影,他们默默地奉献,为了大赛有序、火热进行付出了太多辛勤的汗水。在浐灞时代,西安赛区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赛区,这里面就有着公安干警的功劳。

  如今国家队要在西安打亚洲杯预选赛,公安干警将为赛事保驾护航。据了解,由于有多年中超安保的经验,因此这次国家队的比赛,安保方面也将提供多套方案力保赛事圆满举行。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相关部门得知,就安保问题,陕西省体育局、省足协已经多次与负责此事的公安部门一起开会商讨方案,“在展示西安超白金球市同时,更要展现西安球迷文明、好客、热情的一面。”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 相关阅读
  • 陕西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百余人迟到不能进场

      昨日上午9时,是2013年我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开考时间。在长安区一些考点,不少考生因为交通拥堵等原因耽误了考试。23岁的小陈住在电视塔附近,考点在距公交常宁宫站三四站的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

    时间:10-14
  • 陕西旬阳县山林火灾火势已经得以控制

    13日中午从陕西省旬阳县获悉,该县12日下午发生的山林火灾致使8人遇难。目前,地面各明火点已基本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10月12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旬阳县政府接到白柳镇报告,该镇佛洞村五组发生一起...

    时间:10-14
  • 陕西书法家百度新闻排名前十名单出炉

      陕西书法家谁的知名度最高?有没有陕西十大书法家排名榜?昨日,西安网友毛毛虫提供了一份“陕西书法家百度新闻排名”,建议作为一项参考。  网友毛毛虫告诉记者,她是一位书法爱好者,长期以来对陕...

    时间:10-14
  • 2014陕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下月1日开始报名

    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将于11月1日至8日进行。具有陕西省普通高中学籍的高二、高三年级在校生,2014届以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及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时间:10-14
  • 陕西高考弃考考生今年起可享受免费职业教育培训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陕西高考弃考考生今年起可享受免费职业教育培训。学员毕业后,由开展职业培训学校负责推荐就业。教育、人社部门加强对就业安置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促进学生就业。  2013年陕西省...

    时间:10-14
  • 陕西否认380亿重建阿房宫:根本不可能立项

      日前,针对有报道称“阿房宫380亿重建方案遭否决”,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回应表示,当地“始终没有任何重建阿房宫的计划,也没有一家企业投资类似的项目”。  “对于所谓的重...

    时间:10-14
  • 习远平:父亲曾在三年困难时期为陕西调粮 称是报恩

      今年10月15日,就是我父亲习仲勋的百年诞辰。今天,大家从四面八方赶到西安,为他老人家召开这样一个朴实而庄重的纪念座谈会,这充分体现了家乡人民对我父亲的特殊感情。作为他的亲属和子女,我们感到特别荣幸和...

    时间:10-12
  • 陕西教育厅调查“大学生被逼到富士康实习”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被逼迫到富士康烟台工厂实习,否则不予发放学位证”,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中新网记者11日下午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该厅已派出专门工作组到该院实地...

    时间:10-12
  • 陕西要求加大对小贩乱摘蜂巢倒卖的管理力度

      10月10日至11日,省政府资政郑小明带领卫生、林业、消防、科技、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到安康检查指导胡蜂伤人预防救治工作。郑小明要求,科技、卫生部门要对胡蜂伤人防治设立专门课题进行系统研究。  在昨日上午...

    时间:10-12
  • 陕西城镇职工工资5年增8成多 11年年平均工资3万9

      中国社科院10日发布的《人力资源蓝皮书:中国人力资源发展报告(2013)》显示,2007-2011年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工资增长了近七成,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那么,我省的情况如何呢?  蓝皮书指出,五年来,全国城镇单...

    时间:10-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