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2024-03-28 19: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国资小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

  2024年3月27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周新民同志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组书记调整

  2024年3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智刚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辛保安同志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

  2024年3月27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汪安南同志任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蒋旭光同志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

  2024年3月2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何飚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

  2024年3月2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周治平同志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2024年3月26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有关决定:吕智强同志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免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2024年3月18日上午,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李晓颖同志任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马建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职

  2024年3月19日下午,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通报了中央组织部有关决定:王兴权同志任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 相关阅读
  • 政策密集落地 消费市场“热”起来“活”起来

    沾满辣子的土豆片、裹满酱汁的手擀粉……2024年开年,一碗麻辣烫让甘肃走进消费者视野。据某OTA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2月12日至3月12日),关于天水旅游、天水麻辣烫相关攻略的内容激增,目的地为甘肃天水的整体旅...

    时间:03-28
  • 板扎!云南 一组海报带你看AI眼中的彩云之南

    提到云南,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和生活日常常令人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和云南人的松弛宁静。作为中国西南边陲颇为独特的一片土地,云南因为别具特色的地理样貌和气候类型,孕育了野生动植物栖息地,也造就了绚丽烂漫的别致...

    时间:03-28
  • 抢抓春招“黄金期” 多地协同发力促就业

    正值春招季,各地紧锣密鼓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记者走访多地招聘会了解到,整体招聘情况火热,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企业开启“抢”人大战,供需两端“双向奔赴”。政府、高校、企业等正合力搭建协作桥梁,以开设...

    时间:03-28
  • 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 这些知识要牢记

    春季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是森林草原火灾的高发期。森林火灾会带来哪些危害? 如何防范森林火灾?一起来了解。资料来源:应急管理部官网...

    时间:03-28
  • 【海报】云南产业崛起:迈向繁荣之路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 近年来,云南省积极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充分利用政策、区位、资源等独特优势,不断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重点发展光伏、先进制造和生物医药等产业,为产业强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让我...

    时间:03-28
  •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将于4月16日在西安举行

    光明网北京3月27日电 3月27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6日在陕西西安召开数字丝路发展论坛。论坛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新...

    时间:03-28
  • 赏花不止于“春” 农文旅融合助力乡村释放多元活力

    春暖花开,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各地纷纷进入赏花时节。“3月,婺源油菜花进入观赏旺季,生意也越来越好。今年清明前后估计又会迎来一个小高峰。”江西省婺源县秋口镇石门村村民王土英说。2022年,王土英瞄准家乡...

    时间:03-28
  • 黄埔二期王毅之子:父亲提出“唯战能存” 团结琼崖同胞一致抗日

      中新网海口3月28日电 题:黄埔二期王毅之子:父亲提出“唯战能存”团结琼崖同胞一致抗日  中新网记者 符宇群  “父亲在民族存亡的危难关头,以民族大义为重,他当时提出的一个口号‘唯战能存’,对琼崖的国共...

    时间:03-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