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国庆假日天气晴好

商洛市国庆假日天气晴好

2018-09-30 11:47: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肖云)9月29日,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办、市旅发委、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及新闻媒体,参加国庆节假日全国天气大会商暨全省天气预报会商。

  会上,国家气象局预计国庆期间全国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有利于出行。其中,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国庆期间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外出活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月30日多云,10月1日晴天间多云,10月2日晴天转多云,10月3日多云,10月4日多云,10月5日多云间阴天,10月6日多云,10月7日多云间晴天。

  市气象台提示大家:国庆假日期间早晚温差较大,请根据天气变化添减衣物,谨防感冒;外出旅游或户外活动时请及时收看或收听各级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节日工作和生活,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直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本报讯(记者 李亮)9月29日,为期3天的“城投杯”市直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45个参赛单位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体育运动中心、...

    时间:09-30
  • “提高文明交通意识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启动

      本报讯(胡蝶)9月28日,我市举办“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为奋力追赶超越、打好“五个战役”、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