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相约山水 畅游商洛

相约山水 畅游商洛

2018-10-11 08:50: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记者 吕丽霞

  “相约去商洛,赏灵秀山水,体验农家风情。”这个国庆节,无论是土生土长的商洛人,还是来自外地的游客,都对商洛的山水表现出莫大的热情。

  近几年来,商洛立足本地资源,着力打造山水旅游城市,从中心城市建设到乡村旅游景点的打造,都花费大力气,下足功夫,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如今,“秦岭最美是商洛”这一城市品牌已在全国叫响,也为商洛带来了不菲的旅游收入。

  国庆期间,秋色正艳。无论是走在城区、旅游景点还是某个不起眼的小山村,入目的都是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优美画卷。游客徜徉在秋色中,好不惬意。

  • 相关阅读
  • 勠力同心打造健康商洛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全市村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思考  王涛 申献文  村卫生室连接着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最后一公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引导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

    时间:10-12
  • 在商洛开展抗日救亡活动的汉中青年

      秦晋  1938年3月,是全面抗战爆发的第二年。为了在地处后方的商洛地区唤醒民众,声援抗日,不做亡国奴,一批正在延安学习的汉中青年,在洛南县县长郝兆先的邀约下,经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派到洛南,开展了轰轰烈烈...

    时间:10-11
  • 文显山下

      刘剑锋  站在文显山上一览浩荡连绵的群山,但见两条清澈的小河如飘带般轻盈地挥洒于千沟万壑。西边的一条称瓮沟河,东边的为干江。它们在高耀镇东南汇合,经三要镇东一路北去,于灵口镇东的大嘴注入洛河。站在...

    时间:10-11
  • 丹江河畔拍鸟人

      特约记者 胡蝶  日落后的清秋,天色渐暗。穿过丹江岸边大片的深草,我们来到潺潺的流水边。饲养员于师傅提着装满鸭饲料的小桶,在流水交汇的江边停下。因为处于非雨季,江水很平缓,一派“清风徐来,水波...

    时间:10-11
  • 商洛市四人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道德模范”

      本报讯(记者 李亮)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我市马华、沈传奇、唐伟丽、左右4人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马华,镇安县人,2003年12月28日,下班途中遭遇车祸,造成脊椎末端和双...

    时间:10-11
  • 完善基础设施 夯实脱贫基础

      ——我市实施“五大工程”提升脱贫质量连续报道之二  本报记者 李小龙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因吃水而发愁了。”近日,在商州区大荆镇岭子底村,贫困户薛...

    时间:10-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