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提前部署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我市提前部署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2018-10-23 08:48: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赵丹峰)为做好今年冬季除雪工作,及时有效地完成除雪保畅任务,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10月18日,商洛路政执法支队联合商洛高交大队、商漫分公司等单位召开高速公路冬季安全保畅联席会议,提前部署冬季除雪保畅工作。

  成立除雪保畅领导小组,制定和完善冬季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做好与辖区养护工区、高速交警、路政、辖区救援单位、隧道监控室以及各收费站值班室和监控室的信息沟通工作,早通报、早预防,保证通讯畅通,有的放矢。积极推进“雪亮工程”建设,针对服务区和收费站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区域、桥梁、涵洞和隧道等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高度警惕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重大事项上报制度、除雪保畅信息上报制度、道路交通阻断信息上报制度和路况信息发布制度,保证信息和政令畅通。早谋划,早筹备,在雨雪来临前重点路段备足防滑沙、融雪剂,购置大型除雪设备,保持一级备战状态,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

  • 相关阅读
  • 实施扶志扶智 增强致富信心

      ——我市实施“五大工程”提升脱贫质量连续报道之五  本报记者 余婷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扶志扶智为抓手,创新方式,强化措施,通过政策宣...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