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行创卫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

我市举行创卫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8-11-05 08:28: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 见习记者 党帅航)11月2日,我市举行创国卫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杨华光教授和陕西省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宣传中心项目办主任李颖林主任医师,对我市健康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专题培训。市、区150多名健康教育主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杨华光教授以母婴安全健康教育为主题,从改变社会理念、普及科普知识、终止妊娠时机、终止妊娠方式等方面作专题讲座。李颖林以创国卫健康教育为主题,重点讲了开展健康教育、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公众健康咨询和健康教育资料收集整理等内容。

  两位专家以独到的专业视野和深厚的工作阅历,深入分析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目标、新要求,报告内容全面,层次分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为我市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

  • 相关阅读
  • 生命之花在脱贫路上定格

      ——追记柞水县杏坪镇肖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副队长吴亚锋  张珊 索文瑛 张莹雪  2018年10月16日,一个深秋的清晨,在国家第五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年仅39岁的柞水县杏坪镇肖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副...

    时间:1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