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017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7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8-11-08 08:37: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全市共有13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2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70件。

  本届新闻奖评选共收到新闻单位推荐的消息、通讯、专题、新闻评论、新闻摄影、新闻栏目(节目)等新闻作品共260多件。经资格审查、入围初选、投票表决、评委会定评等程序,《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第一书记》《情系脱贫镌丰碑》《大山深处的梯田人家》等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这些作品主题深刻、事实准确、文风生动,具有较高的新闻价值和较强的思想性、引导性,稿件发表或播出后,为读者所喜闻乐见,在社会上产生较好反响。

  商洛新闻奖是我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评选活动旨在检阅我市新闻工作年度业绩,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成果,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推出人民满意的好作品,发展和繁荣我市新闻事业,为推进“三个商洛”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相关阅读
  • 新闻战线的新闻战线的拼命三郎

      ——记“敬业奉献陕西好人”陈晓锋  文/图 秦丹 赵晓翔  “天地为画布,摄像机是画笔,你用辛勤和汗水,勾勒出洛南人民奋发图强的生动画卷;责任是担当,忠诚是品质,你用智慧和执着...

    时间:11-08
  • 商洛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

      本报讯(记者 柯岩)11月7日下午,全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向全市新闻工作者、驻商媒体记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生龙指出,全市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

    时间:11-08
  • 307省道小岭梁隧道通车运行

      本报讯(陶琳)11月6日,307省道柞水小岭梁隧道建成并正式通车。小岭梁隧道2013年1月由省发改委批复立项,2015年11月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柞水县人民政府及商洛公路管理局签订共建协议。2016年1月开工建设,历时两年...

    时间:11-08
  • 日新月异新城建

      本报记者 李亮  如今,当你迈步商洛,一座座标志性建筑鳞次栉比,一条条柏油路四通八达,一排排霓虹灯光彩夺目……目及之处,一片繁华,欣欣向荣,休闲宜居美丽的商洛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