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汽车客运站的变迁

商洛汽车客运站的变迁

2018-11-13 08:47: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991年商州汽车客运站从团结路移至名人街东端,图为车站奠基仪式。

1993年10月竣工的商洛汽车客运站

2014年至2016年新车站周边环境逐步改善

2016年7月3日新车站竣工启用

2018年,新车站启用两年,带动周边的房地产等产业共同发展。

  石祥民 方立

  商洛市汽车客运站的前身是商州汽车客运站,1990年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在商州市开发区征地23亩,投资878万元,新建商州汽车客运站,1993年10月竣工运营,后更名为商洛地区汽车客运站。位于商州区南秦新区侯塬村的新商洛市汽车客运站2016年7月3日正式启用,主要有发往北京、上海、东莞、洛阳、十堰、西安、咸阳机场、延安、汉中、渭南及市内各县的车次,市民乘车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市公共交通运力进一步增强。

  • 相关阅读
  • 淳淳暖流润乡民

      ——南京市高淳区驻柞水县联络组社会扶贫侧记  1997年至今,南京市高淳区与我市柞水县结对帮扶,在民政、教育、卫生、社会福利等方面给予大力援助,对柞水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

    时间:11-13
  • 南京商洛建立教育科研合作关系

      本报讯 (查斯霞 贺沛)为进一步加强宁商教育合作交流,学习南京市教研工作经验,按照商洛市教育局2018年教师培训工作安排,11月4日至9日,商洛市教研室组织市、县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研员以及市直有关中学、...

    时间:11-13
  • 商洛市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签订采购协议逾4.2亿  本报记者 李小龙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我市企业组团参会,签订采购协议金额逾4.2亿元。  据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