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陕豫首条短途运输航线丹凤—南阳航线开通

陕豫首条短途运输航线丹凤—南阳航线开通

2020-09-14 08:34: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何衍贵)9月11日10点30分,华夏航空B-10GQ航班从丹凤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丹凤—南阳”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是国内首条西北地区开通至中原地区的短途运输航线,也是首条陕豫跨省城市间短途运输航线,同时丹凤机场也成为陕西省内首个拥有两条跨省短途运输航线的通用机场。此条航线的开通,填补了陕豫两省之间短途运输的空白,将为丹凤、南阳两地通航产业和特色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新的增长极。

  该航线由华夏通航塞斯纳208B执行,航班号为LL6643/4,旅客可通过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航旅纵横和华夏通航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预定。丹凤机场起飞时间10:30,到达南阳时间12:00;南阳起飞时间13:00,到达丹凤时间14:30。届时,旅客从丹凤至南阳仅需1.5个小时。

  据丹凤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与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集功能性、经济性、实用性、智慧化于一体的通用机场群。同时,将不断完善通用航空产业结构,共同拓展短途运输、低空观光旅游、航空跳伞、应急救援等通航业务,围绕机场群建设通航小镇、通航产业园等通用航空综合体,积极构建良好的通用航空建设与运营生态,助力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

  • 相关阅读
  • 洛南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聚焦脱贫重点 坚持精准施策  洛南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本报讯(刘卫锋)今年以来,洛南县紧盯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目标,坚持一手抓减贫、一手抓巩固,下足绣花功夫,夯实各级责任,聚焦脱贫重点,坚持精准施...

    时间:09-14
  • 大型秦腔现代戏《丹江汉子》创排启动

      本报讯(李向红)9月7日,省委宣传部重大文化精品项目——西安演艺集团·西安易俗社原创大型秦腔现代戏《丹江汉子》(又名《刘西有》),经过一个多月的剧本打磨和前期准备,正式启动全面创排。  ...

    时间:09-14
  • 谱写新篇章“文明答卷” 打造新时代“好人之城”

      ——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李丹峰 陈波 周烨明  秦岭最美是商洛,美在风景,美在人文。当你来到商洛,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大街小巷干净整洁了,公交车上主动让座了,餐桌上浪费的现象减少...

    时间:09-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