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商洛赛区启动

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商洛赛区启动

2020-09-17 10:42: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丹红)9月13日,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朗诵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丝路朗诵大赛”商洛赛区启动仪式在商州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朗诵艺术爱好者22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朗诵大赛以“传播丝路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建设书香商洛”为主题,9月14日至9月30日报名,10月初进行初赛,10月25日、26日、31日各分赛区复赛,11月初商洛赛区举行总决赛、颁奖盛典,12月下旬举行全省总决赛,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推进全民阅读,传播丝路文化,打造精品文化工程。

  启动仪式现场,第一届丝路朗诵大赛部分获奖选手和协办单位推荐的部分选手以快板、绕口令、亲子诵读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 相关阅读
  • 坚强女孩独臂叩开大学之门

      本报记者 马泽平 通讯员 王勇 杨丽华  今年7月,胡小梦荣获自强励志“商洛好人”称号。  无数次失败之后,左臂写字已经很流畅了。  失去右臂,她仍坚持生活自理。  9月12日,家住镇安县庙沟镇...

    时间:09-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