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2020-09-24 08:41:4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9月23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修订完善市政协有关制度(草案)》《关于调整市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和领导职务任免的意见》。

  会议指出,政协制度建设是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四届市政协先后累计出台21项规章制度,涵盖党的建设、履职工作、提案办理、委员管理、内部运行等多个层面,基本形成了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序的制度体系,为四届政协高效履职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政协办公室和相关专委会,要根据政协《章程》,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精神和要求,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全力做好《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专委会通则》《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提案工作条例》《“委员活动日”暂行办法》6个制度的精准修改,为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奠定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23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豫琦指出,学校安...

    时间:09-24
  • 加强纪律教育 淬炼初心使命

      ——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综述  在8月份开展的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全市各级党组织加强党性信仰教育,强化党纪党规...

    时间:09-24
  • 商洛市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本报讯(特约记者 南星)近日,市委文明办针对当前我市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组织市委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集中开展10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这次专项治理行动重点...

    时间:09-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